以下的話都是藝人們對鍾國親口說的最真實的評價。

鄭允皓(東方神起):我剛開始上xman節目的時候,看到那麼多台大攝像機一直對著拍,就坐在旁邊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特別想多說點話,可是你不知道當時要擠出話來有多難啊。。。鐘國先輩作為兄長對所有的後輩都仔細關照,人性絕對是大韓民國最高的了。。。  對新人的關心雖然不為人知,但是很自然照顧新人的鐘國先輩和其他的前輩是不同的……

MinWoo (神話):我剛剛以神話的名字出道的時候,在待機室見到turbo等歌手,向他們問候,鐘國兄最先過來鞠躬90度回禮給我, 這樣對作為新人的我進行這樣的問候他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 現在和我一起上節目好幾年了,但一點都沒有變的兄長……   

金賢重(SS501):鍾國兄是對新人最為照顧的哥哥,是對人沒有架子的前輩。在放送中對人微笑的他在待機室裏也常常會給我們這些後輩有益處的忠告,但是都會採用很委婉的態度,給人心裏的感覺很溫暖。常常對這樣的好前輩心存感激,希望鍾國哥有更好的成功。

蔡妍:夢想著成為歌手的我第一次進入錄音間是和自己的偶像一起的,我還記得當時TURBO的日程是要去參加DREAM CONCERT   這麼多年來我非常感激那次和TURBO見面的所發生的一切,如果沒有TURBO的音樂,沒有鍾國哥哥,就不會有今天的歌手蔡妍,這顆支持的心永遠不變
朴京林:…………(這段翻譯有點難,朴大媽在模仿鍾國說話)   我在高中時候就是TURBOFAN,那個時候我們學校校慶,我是公共組織部的想要邀請TURBO來我們學校,那個時候鼓起勇氣跑去找TURBO,沒想到鍾國哥哥居然一口答應了下來。後來多年以後和鍾國哥在放送節目中相遇,他還是那樣爽快哦?去哪什麼事?”“哦,就是吃拉麵我也無所謂!從小是TURBO fan到現在從無論人格到歌手的鍾國都一樣成了我的偶像,我對學生時代鍾國哥留給我的回憶心存感激,並且和鍾國哥關係很好,非常喜歡他。

恩惠:剛開始的時候只不過是互相打個招呼而已,緋聞出來以後真的親近了很多。偶爾也會一起吃個飯,打個電話聯絡,是個MANNER很好,很有魅力的哥哥,特別是我媽媽特別喜歡他,性格也好,也有禮貌。真的,演藝圈裏討厭鐘國哥的人應該沒有吧?

洪京民:金鍾國某男人那首歌的感覺和我這個朋友本人很像,他就是那種很難放下以前感情的人,我覺得讓他忘記過去開始一段新的戀情比什麼都難。他就是一個傻傻的對一個女人ALL IN的人,希望日後他能得到多些啟發變得堅強點.

MIKEY鍾國兄得到大獎以後跑來和我道歉,說以前我們在一個組合那麼久都沒有得到大獎,現在我一個人卻得到了獎,這個獎應該我們一起分享,當時我聽到了很感動,鍾國兄真的是一個很念舊又認真的人,他是很用心踏實得到今天這個獎的,我真心祝賀他,並且一直敬愛他。

皇甫:現在鍾國哥對我還很好,就是不怎麼說話,為什麼會這樣子,因為鍾國對女生都保持微笑著,可是和女藝人幾乎都沒什麼交流,也就和恩惠還有京林姐說多一點,我真的很想他和我多說幾句話,希望以後能變得親近一些。

文字來源:韓娛家族

 

今天看了以前沒看過的女杰,因為有鍾國obba所以笑的特別開心,突然很想念他~~obba當兵了肌肉應該練的更恐怖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