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作夢了,夢到我在學校上課然後………..晚上要趕去參加姜虎東的婚宴….囧,所以我啥都還沒打扮,非常的著急想戴隱形眼鏡….(),可是卻找不到鏡片,急著跑去福利社買(最好學校的福利社還有賣這種東西啦!吼),可是那小姐的動作實在是有夠慢的,我整個人神經完全繃的很緊……..結果就清醒了….(用指甲刮玻璃),靠……….啥藝人都沒看到。

我想都是看太多最近的綜藝節目~~被下蠱了XD

今天有被嚇到想說20幾號了,館長的生日是20幾號吧!後來又突然想起來現在才10月份,我太緊張了…..,一直在想要幫館長怎麼慶賀,也許畫張素描,連續七天這種事情我是不會再幹了(除非是我家李小M~我對他有虧欠)

有天上班無聊跟親菇聊MSN跟他說我喜歡這樣的館長

 咬著棒棒糖粉可愛啊!

親菇似乎無法理解這張照片哪裡可以吸引到我XD

我記得當初我給他的回答是:就看起來很樸實的老實人~這類的答案

其實CHIBI內心的OS是:因為看起來很像外表乖乖的變態殺人魔…………..爆笑

唉喲~~~~館長快去演個變態殺人魔吧!CHIBI會在半夜興奮的亂尖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