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成員申彗星投入到了為期2個月的身材訓練中。申彗星從10月末開始制定了‘2個月身材訓練計畫,正式開始了身材管理。申彗星現在只吃雞胸肉和雞蛋黃。從專門的健康教練那裏接受運動指導,並努力運動。
Junjin
,李珉雨,金烔完等神話成員們,通過運動都獲得了引以為傲的健康身材,申彗星的身材和他們比起來就顯得遜色了。因為和同伴們比起來,他的身材就看起來有些瘦弱了。Junjin原來曾在一個放送節目中嘲笑他申彗星是外星人的身材。結果,申彗星有了要成為神話成員中身材最好的野心,並開始了特級訓練計畫。李珉雨在聽說彗星開始運動後,為他加油說希望他一定要成功。申彗星所屬公司的相關者表示因為現在運動和飲食控制都沒有開始多長時間,身體上還沒有什麼特別明顯的變化。他很有決心,我們也很期待他能在2個月中塑造出擁有健康美的身材。

消息來源:ocean6
翻譯:心裏有鬼@bestshinhwa
轉貼請注明,謝謝!     

 

嗯?這個人每次發的新聞都會被我當作笑話取笑

其實我默默的被星人anti了吧~~狂笑

我真的是手賤到不行……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