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宅」須具備的三個定義
~~從親菇那看到好玩的東西,對於宅我們真要說的話,除了對社會沒啥貢獻之外,基本上也稱的上是宅了吧!

對於以下的三點(大爆笑)

有著高度搜尋參考資料能力的人。

親菇~記得當初我們還在清閒的上班時期MSN對話嗎?笑

當時我們兩個可是對於自己的網路搜尋能力很自滿的呢!

對於搜尋什麼樣的內容,該搭配什麼樣的字眼~

才能快速的搜尋到想獲取的資訊,對於這點我想

應該還勉強勾的上有著高度搜尋參考資料能力的人
擁有對這個映像資訊爆發的適應力,有跨領域的資料搜尋能力,對映像創作者所提示的暗號,一個也不漏的加以解讀與研究。
1. 雖然不是很上手,但是對於美少年相關的新聞印象的確還蠻強的,擁有對映像資訊爆發的適應力這點可以讓我用搞笑團體12人來做介紹,想當初我可沒想到自己能夠這麼快速的完全記住這12(後來又增加到了13),這讓我覺得自己的適應能力確實不錯,人的潛能的確是可以開發出來的。

2. 跨領域的資料搜尋能力,我不得不說因為美少年讓我的電腦功力大增是無法改變的事實,這也算是某種另類的學習法,為了更暸解美少年的一切資訊,學習當地語言與增加自己的電腦知識是必須的,但是有一點是目前還需要努力的,養孩子容易嗎?所有的父母心中都有著相同的答案,養美少年容易嗎?當然大家的心中都有共同的認知,美少年的花費也很兇的呢!大家~努力賺錢吧!

3. 對印象創造者所提示的暗號,一個不漏的加以解讀與研究,誰是小海豚?金花花?湖水又是什麼?啥是油水?對,除了美少年自己創造的代號之外,連粉絲自己創造的代號我們都要熟析,而且需要了解這名詞的由來,這點又再度證明了什麼叫做資訊爆發的適應力

永不滿足的向上心和自我表現欲。

永不滿足的向上心,是啊!我們想了解更多的美少年,去搜尋更多的美少年,不管是螢光幕上,或者現實生活中。

自我表現慾………………看我的網誌不就知道了,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其實本來這篇是要回親菇的留言,可是發覺我打的實在太多了,這內容不用在自己的家裡真是浪費打字時間,感動的顫抖~~~~好久沒打文了,其實也不是很希望「宅」這字眼用在自己身上,最近也過的沒有很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