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小白有上不過很虛所以不想寫,本來以為這節目都會變成一周就結束的,結果第二期又變回了兩周為一期,上周看完上期能夠理解大家為什麼都討厭二號女的原因了,太過真實的表現出自己慾望的女人會容易讓人退卻,漸漸的男嘉賓都紛紛的把目標轉往了一號女,嬌小可愛又擁有著甜美笑容的小女生,剛看到臉就能更充分理解的確是強仁喜歡的類型,而東海也因為受不鳥嬌驕二號女的小任性而轉移到一號女身上去,節目一直進行到用五字來說真心話時,我都還蠻喜歡一號女的,對於二號女的勇敢發言真是令我膽怯(東海的爆發性發言也令我很抖……),其實那兩人還挺配的『恐怖的發言情侶』~囧,但哪有男人喜歡這樣的女生呢!大家都喜歡溫馴又可愛的小白兔,所以看到二號女漸漸的被大家忽視這讓我有點替這勇敢的小女生感到心疼。

最終選擇時讓我完全對之前的感想起了個大轉折,三號女跟尹志侯真的挺匹配的,完全是對模特兒情侶,當二號女選擇了東海時,我也能夠猜測的到東海大概選擇了一號女,果然如此,平時都被大家當成公主高高在上的捧在手心,到了綜藝節目上頭,卻因為大家的目光與自己在意的人對於旁邊的女人更關心時,內心的忌妒不由得浮上了檯面,豪不加以掩飾的心情讓所有人驚嘆,這就是驕傲的公主,當他選擇了那個男人時,那人卻沒有依照自己的想法選擇自己時,烙下一句『我討厭你』這樣的話,來表達自己的失望與怒氣,chibi完全討厭不起這個人來,當掉落的驕傲公主走回去時經過了灰姑娘身旁,chibi看到了灰姑娘嘴角的笑容…….瞬間抖了起來,我以為的乖乖女其實並不是我所想像的那樣,就像親菇說的,每個女人都是狐狸,一號女瞬間展現出自己獲得了勝利的驕傲表情,讓我整個人發冷,這樣的女人她知道自己的弱點在哪裡,知道男人容易被吸引到的是什麼?在真心話的時候她完全掩飾自己的心情,對所有的人展現出自己的善意,對於男嘉賓的示意也發出了善意的回應,完全是跟二號女完全不同的方式,這女人是可怕的狐狸啊!!!

相對之下我突然對勇於展現出自己真實本性的二號女感到同情不已,選擇男女真是可怕啊~~~~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