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  星期六
大概因為是陰雨季節,要開演唱會的釜山一整天都下著雨。雖然這和在公演現場準備著的我們沒什麼關係,但是一想到冒雨來看演唱會的歌迷們,就覺得很抱歉。特別是,今天的釜山演唱會也來了很多跨海而來的日本歌迷。。。
昨天和那些日本歌迷在農心賓館舉行了《元卓的天使》的試映會和fanmeeting.為了並不出色的我冒雨跨海前來的她們,真的非常感謝,一直一起歡笑,出席的人們的面容我都想努力的記下來。但是很遺憾,時間就像飛箭一樣的流逝了。今天約定的演唱會,一定要好好看啊。
包含我的神話6名成員今天也盡了全力,喊過“fighting”之後,走上舞臺。總是那樣望著我們的歌迷的視線,總是讓我怦然心動。其他5名成員也是一樣的。以‘hey, come on’作為開場的我們,展現了比在剛剛過去的上海演唱會上更熱烈的舞臺。上海演唱會是亞洲巡演的第一站,所以有很多失誤,但是這次我們進行了彌補,想努力展現完美的一面。組合表演後,是個人表演。Hip-hop打扮的ericandy表演了'Tonight's the night', 'Jump'的歌曲,提升了現場的氣氛,junjin和彗星一樣,展示了他慢版情歌的表演。Junjin說如果給他的個人專輯寫出好的歌曲,就給我介紹女朋友,我應該快點準備了阿。因為在記者招待會現場說了話,所以我也就不說二話了。
接下來是東萬的表演。演唱solo去的時候,從舞臺上摔下,肩膀負了傷。即使那樣,他也只是在醫院簡單的處理了一下,重新回到演唱會現場的那小子真讓人吃驚。我也應該學習東萬的這一點。雖然那小子出了事故,但是因為展現了比上海還要好的舞臺,因此他心情很好。東萬快點康復的話,就好了。在睡覺之前,應該再看看那小子的臉。
阿,和歌迷們一起度過的生日party是絕對不會忘的。
M.jpg

圖片來源:06/09/10 SYNDROM雜誌+again0324
翻譯:心裏有鬼@bestshinhwa
轉貼請注明,謝謝!

感謝stingcolin提供雜誌貼圖。圖區原帖地址:
http://www.bestshinhwa.com/bbs/v ... &extra=page%3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