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田妹跟千秋王子應該可以列入~經典情侶之作了^0^(超喜歡的一對)
聖誕節當天似乎就會完結篇了
image
千秋王子說電視劇是演到漫畫第九集的部份(抓著腦袋回想).......
應該就是去法國之前了吧??完全不記得了~~~

看千秋王子吃東西~~有點像看到哪來的難民營逃出來的人.....那種飢餓的程度
不過卻令人看的很開心(野田妹也看的很開心~啾)
就如同當天的壽星"吾郎"說的玉木宏簡直是千秋王子上身
樹理本人實際上也很野田妹
天啊~~~害看電視的我~~整個呈現爆走狀態~~~猛抓頭髮尖叫



不過玉木宏本人並不像千秋王子這麼嚴謹俐索的人
應該也是可以歸類到"天然系"一類的XD
尤其吃東西的模樣~什麼都是大大口的一直往嘴裡塞
(可是卻很瘦~~看來這人應該也是腸胃消化不好~噗)
很有趣的現象是
千秋王子吃東西的特殊模樣
「神遊+眼神恍惚的往上翻」狂笑~~~~~~~(拍桌)
這~~~模樣不就是千秋王子每次想起遇難時的模樣嗎?(原來這是正在膜拜食物的神聖姿態啊!)
image
被逗的非常開心的木村把鼻忍不住模仿了起來
image
(一整集大家都被逗的很開心~~~樂)
木村把鼻喜歡的人我大多蠻喜歡的~微笑

當中有提到樹理當出演出『引擎』時,剛好遇到了生日
窩心的木村把鼻跟小雪兩人偷偷的跑去內衣專賣店,購買樹理的禮物
木村把鼻還模仿了酷酷的小雪挑選內衣的模樣
(有點難想像~這兩人似乎感覺還不錯~~那些八卦傳聞啊~~笑)

試吃過程中,就可以看到千秋王子彷彿進入了美食的世界裡頭
完全沉浸其中~~只要吃東西就認真的吃~~
只要是食物絕對不浪費~~~畢竟在餐廳打過工的人深刻的了解到『食物的珍貴』
那豪邁的吃法連旁邊的草阿剛都忍不住.......「那個........等一下還有我們的......」(是說,你也吃太多了吧!)
反之野田妹也很自我的吃著名叫kinki的魚類(魚類的kinki我是不大熟啦!人類的kinki我還比較清楚....)
不過那自我的吃法把那條魚給用的亂七八糟的,讓木村把鼻看的很心痛
(忍不住教訓起這孩子來~~吃東西要好好吃~仔細去品嚐它的味道,相反的稱讚起千秋王子的不浪費一點一滴的食物來)
整個就是~~~~~~~太好笑了,樹理這孩子一直不斷的KO木村把鼻(爆笑)

SXS BISRTO的慣例是
來賓只要提到おいしい、うまい等辭彙時,慎吾就會突然出現模仿起與來賓相關的人來
當慎吾一出現
千秋王子忍不住說了聲:「峰!?」
YA~賓果,這次慎吾模仿的就是峰...............不過琴聲的確是摹仿不來的技能
在試吃草阿剛跟慎吾這隊時
千秋王子總是在微妙的時刻,不小心被嗆到或者咳嗽
說著不喜歡納豆、梅子等等的食物,調侃自己還真的是很偏食時
(很像光王說著:「茄子是一點營養都沒有的食物」時~囧)
看著碗裡的檸檬卻說了:「其實我也不是很喜歡柚子」.............瞬間呆掉的慎吾(大爆笑)
千秋王子........你真的一點都不知道民間的疾苦啊.............
「....レモンです.....」備受打擊的慎吾君無力的回應
在微妙瞬間再度嗆到的千秋王子......笑到翻
image

中途時野田妹試圖改變這人的飲食習慣,說著梅子很好吃之類的話
「很好吃啊!梅子」野田妹的眼神進攻
深思了一下,千秋王子的回應緩慢的「ダメ」
畫面定在兩人的上面(真是瞬間很微妙的氣氛~~ふふふ~~)
「可是真的很好吃」野田妹的再度誘導(完全是戲裡野田妹的語氣)
這次又思考了一下,千秋王子的回應依舊緩慢的「...ダメなの」
アウ~~~chibi妹被擊沉了~~~我好像在看『交響情人夢番外花絮』~真是令人開心到想高歌歡唱
這段的畫面,smap可是都很配合的就讓那兩人沉入自我的世界裡頭(smap最高)

最棒的是「萬年的媒人婆」─中居大人
你真是深得民心啊~~~~~~請讓小民叩拜
「這部戲結束之後呢?(未來的發展??)」

千秋王子公式化的微笑

野田妹微妙的凝視(狂笑)

驚到的千秋王子「野田妹你為什麼是這種表情!?」(完全笑翻的所有人)
image
換來的是smap的感想「玉木君真是個好人啊!」,野田妹的附和「是啊!他真的是好人」XDXDXDXDXD
沒有字幕也超級好笑的一集^0^滿足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