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光看標題又看到來賓名單,幾乎想都不用想的就可以直接指認出誰是X-MAN了,擁有著強烈眼神,用著眼神訴說一切的男人─「Jun Jin」。
突然覺得自己回歸的也有點過火,因為現在打字的時間是.....早上快六點,也就是說本人一整晚沒睡覺,不~~不對我確實有躺在床上去,翻來覆去(可不是翻雲覆雨...ㄜ~你懂)怎麼也無法入睡,可以怪外面的車子太吵了我睡不着,當然也可以怪昨天沒去上班在家裡睡了一整天了,搞的半夜毫無睡意XD,應該很多人可以理解想睡卻睡不着的時候,人會有多~~~抓狂,既然睡不着那就乾脆不要睡覺算了,不過半夜看這種影片不能大笑也就算了,反而看完之後.........更血脈沸騰(ふふふ)

新X-MAN自從改變為一周結束後,內心其實有些許的空虛,人習慣於某件事物後去加以改變,總時還得需要一些時間去習慣。
「壁球王」這單元其實不需要用太多的腦細胞,這時候把自己變身為單細胞動物就會覺得這種遊戲很爆笑,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單元的,因為李安迪出現的鏡頭會多一些,整各變化為強者壁球王的李安迪與pig王之間的戰鬥從早期的X-MAN一直延伸到現在,李安迪與PIG王的恩怨可以從古老古老的跳馬時期說起,當初還似弱冠之年的李安迪(哇咧弱冠咧........有沒有這麼小),曾經遭遇過PIG王的不人道對待『夾頸之刑』,從那時開始李安迪便狠狠的在內心暗記一筆,近期又在黃金魚湯裡對李安迪做出慘絕人寰的事件,可以估計這些事情讓李安迪對於PIG王的種種行為恨之入皮(說恨之入骨似乎太過了些~只到皮的程度而已),我們可以想像到Andy the Best的姐姐們(李安迪的地下組織),在螢光幕前不知已咬壞了多少條手帕,更甚者又有一名有力人士在黃金魚湯報料,原本應該送進李安迪五臟廟裡的高級排骨肉(也就是她們的王),竟然變成了PIG王的祭品,Andy the Best的姐姐們應該也把PIG王列入高危險名單之內的第一位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李安迪為何指名PIG王為他攻擊的頭號目標,的確非常大的目標~也很好打中XD
「殘酷的評審OX」從第一期覺得真的很殘忍到現在,這些評審的殘酷指數似乎快速的直線下降中,應該是一期裡對浩王的殘忍評判後,遭受到眾多鄭太們的anti了XD,話說有個地下名言─不管是哪裡的鄭太太都不好惹啊!感覺之後評審們變仁慈了許多,蠻多我個人覺得普普的竟然還可以得到不錯的成績,是韓國人的欣賞角度跟我們不同嗎?心想有沒有這麼大的差別啊!恩~~~~果然被anti了XDXDXD。
這次李安迪跟兄一起表演了神話名曲『hey come on & wild eyes』,按照原本帥氣的模樣表演那有什麻趣味可言,所以這兩兄弟決定裝扮成韓國著名的搞笑藝人,雖然之前沒看過照片也大概知道是啥模樣,內心也暗暗的消化了,但知道跟想像是另外一回事,親眼目睹帶給我的震撼一點都沒有少過,神話一步一步的邁向頂級搞笑藝人這條路了嗎?你們是叫一旁笑到俊秀要跟你們像嗎?安堆~~~~(下意識的很想把弟弟們藏好,搞笑要適當過由不及是不行的),當下我的大腦思考被強迫分成兩半,一邊吶喊著你們不要在這樣下去了天啊~~~~,一邊瘋狂的大笑中...............囧,這麼兩極化的反應瞬間在我腦中不停的拉扯著,導致當時本人行為與表情呈現很不自然的肢體狀態XD,有沒有這麼誇張,還真的有咧!所以看完後整個人很累......飄。
其他人的表現當然也很可圈可點,朴明秀個人覺得很好笑到了極點(他很容易擊中我的笑穴~很怪),可愛的泰迪熊泰宇當然也很棒(因為我也喜歡g.o.d啊~~~最近有翻譯的育兒日誌可下載,重看了幾集真是令人回味),那段求婚很妙~~笑(黑松的名言:女人的心啊~~~)

糟糕..........接近七點開始有睡意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