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ent.sina.com.cn/m/j/2006-12-16/13291372565.html
甘宇成、李準基
  
新浪娛樂訊
                                                                               
韓國影壇盛事《第27屆青龍電影頒獎禮》昨晚在首爾KBS Hall舉行,史上最賣座的《韓流怪物》囊括五獎成為大贏家,而《王的男人》的甘宇成和李準基就奪得“最佳銀幕情侶”。
  

昨晚頒獎禮可謂星光熠熠,眾女星盛裝出席,一襲低胸裝的尹恩惠最為性感,還邀得合作新片《中天》的金泰希和鄭雨盛出任頒獎嘉賓。而聯同鄭俊浩擔任司儀工作的金慧秀,全晚忙得不可開交,因她憑《詐賭》獲封影後寶座,同時與姜聖妍、申鉉濬及李準基奪得人氣獎。而影帝寶座則由《廣播明星》的安聖基和朴重勛瓜分。
  
高亞星爆冷奪新人獎
  
至於韓國史上最賣座電影《韓流怪物》囊括了五獎,成功打敗獲十一項提名的《王的男人》成為大贏家,當中包括年輕演員高亞星爆冷獲頒“女新人獎”,另有“最佳男配角”、“技術獎”、“燈光獎”及最高榮譽的“最佳電影”。
  
另外,頒獎禮特設了“最佳銀幕情侶”,最終由電影《王的男人》的甘宇成和李準基奪得。甘宇成在台上大讚搭檔比女人更漂亮,還搞鬼地示愛說:“我愛李準基。”而李準基則表示從甘宇成身上獲益良多,是十分重要的前輩。面對司儀鄭俊浩的親吻要求,甘宇成二話不說就吻了李準基面頰一口,贏來全場觀眾一陣掌聲。 (魚魚/文)



準基啊.......放你出去外面真是太危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