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預約好的按摩師父那讓他整理整理,雖然不是去過很多家按摩店,但是自己好歹也有點小懂這類的東西,該按哪裡才對其實自己也知道,所以覺得昨天那師父真是~~有點草率態度又不好,但是也是有說到重點處,是啊!我的右手過度疲勞。

現在有時候使用右手沒幾分鐘的時間,就會整個手從肩頸部分開始痛到手指,有時候誇張到要用左手緊抓手臂,自己邊按摩才會比較舒緩(可是同時又很手賤繼續使用滑鼠),應該是從開始用部落格這事情後才變嚴重的吧!

幾乎有大部分的時間都用在部落格身上,寫文、做圖、用音樂檔、修改背景、瘋狂找檔案下載等等搞到三更半夜。我常在想有時候自己幹麼這麼累,搞這些東西有意義嗎?結論是沒有,一點都沒有,自己寫的高興,這是當然的囉!所以我搞這些東西累死自己真的沒話說,但是用久了也會疲憊,雖然來人量一直不見起色,也許是跟最近部落格大震盪有關聯,來人量其實一直跟以前差不是很多,但是留言量稀少的可憐,雖然內心有點失落自己寫了這麼多東西,卻沒有人有啥感想可說,自己也無話可說…,可能真的自己寫的東西得不到別人的共鳴,我寫些沒有人想看的內容或者我的內容根本爛到別人不想看吧!拼命告訴自己不要去介意這種事情,但說真的也許因為跟親菇一起寫部落格的關係,感覺彼此好像有點競爭那種心情在,之前比較嚴重些,現在是平息很多了,之前有段時間簡直是瘋了。

累死自己然後做些沒有意義的東西,還得不到別人的認同感,整個讓我開始在想要繼續堅持下去嗎?還是乾脆放棄好好的讓自己休息了吧!

不是因為工作而做到手痛,而是搞部落格用到手痛這種事情,說出去應該會被笑死說自己是笨蛋吧!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