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到韓國
再看回日本
這幾天
我覺得自己越來越有老鴇的FU了(* ̄- ̄)y─┛~~ 

不該是這樣的啊.....................


學名:臀
俗名:卡稱
通稱:水蜜桃

男人就是要緊實又翹
細亞哥好讚


媽媽說
男人小時候看眼睛
長大看卡稱
(哪位媽媽這樣說的...........囧)

自從年記越來越大之後
視線的焦點就越來越往下移動
這幾天看到山P的anan照,細亞哥好讚就更加激起我內心波濤洶湧的老鴇氣質
不由開始的品頭論足


當在看山P照時,不時有鄉民提起最令人銷魂的還是"大神照"啊!

真是令我大吃一驚~啥~~連日本界的都知道神話....................那開天闢地
史無前例後不知道有沒有來者的絕版寫真嗎?((((;゚Д゚)))

點進一看~才知道鬧笑話
人家指的是大神級的木村拓哉anan照

的確那組照片真是令我年幼的少年時期
印象深刻.....細  亞   哥  好   讚
尤其是托胸的視覺畫面~讓年幼的我刺激多大啊............
當時我似乎不大願意承認這人是木村

那是還是清純時代的我....遠目

細  亞   哥  好   讚
後來的J家藝人也陸續有人接拍了anan的性感寫真工作
這條路儼然成為了人氣指標的一個代表
能上anan拍裸照的都是當代的人氣王
細  亞   哥  好   讚
舉凡慎吾、准一、松本潤到山P(山P的卡稱有點扁)
當然能拍裸照身材也是值得注目的焦點所在
慎吾的我還看清楚過~
准一的還真是.....讚(流口水)
但吾郎也拍過 anan工工エエエエェェェェェヽ(゚Д゚;)ノ゙ェェェェエエエエ工工

雖然不是全裸上鏡~但也只差在那一小塊布料遮體(細亞哥好讚)
米安...我心想...他憑什麼..........絕對不是鄙視...(逃跑)細  亞   哥  好   讚

裸露≠情色

露與不露其實不是這麼重要←你確定??細  亞   哥  好   讚
細  亞   哥  好   讚
畫面的好看與否比較重要這就是專業與私人拍攝的不同XD
脫的要有藝術感又不情色細  亞   哥  好   讚
雖然讓我年幼受創~但還是推推推木村的anan照(笑)
這位爸爸近年來外表年齡與實際年齡越來越不等比成長了
細  亞   哥  好   讚
說多了日本,當然要來講講韓國

不管是被逼還是自願的(傳言滿天飛)
都是經典作品的神話裸體寫真集
充滿了野性意味?強調大自然的重要性
芭蕉是好物~頂
這本也讓我們再度證實JIN啊~~你真的是野生兒
完全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無違和感(瞇眼)細  亞   哥  好   讚

當年館長苦練的健碩肌肉+油膩膩的眼神...實在令許多粉絲不敢恭維
而本人不由得再說一次芭蕉是好物
想必地瓜也會認同的....笑

細  亞   哥  好   讚
不脫也是極品(≧∀≦)

他都一再強調自己的卡稱很翹了
怎能讓人不再三注目咧!

真是名副其實的海臀啊..............................

細亞哥好讚(粉條歌頌中~~~)

讓我摸一把吧~~(老鴇C)

不然量一下也好~伸手(老鴇C)
 
細  亞   哥  好   讚   細  亞   哥  好   讚   細  亞   哥  好   讚   細  亞   哥  好   讚  細  亞   哥  好   讚

講了半天~我也不知道這篇的重點是啥(TдT)

啥~沒圖沒真相???
你是沒手還是沒腳啊???自己找~(* ̄- ̄)y─┛~~ 

感覺有人越來越大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