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      名】:懌動的心
【電  視 台】:韓國MBC
【首      播】:2005-04-02
【集      數】:2集
【主      演】:裴斗娜、金烔完、崔江姬、池城
【格      式】:avi
【音      頻】:韓語原聲
【字      幕】:中文簡體
【制      作】:萬←有引力製作組製作
【內容介紹】:「在人生路上,你可曾怦然心動過?」
    《懌動的心》由六位新人作家和演藝界人氣新人共同精心創作,以一個家族為中心,描述在他們的人生道路中,最為緊張、激動的六個時刻的故事,分別為:、、、、、。
     本劇如同現實生活般,讓人感受到不同的人對待人情、人生,會有許多不同的觀點。圍繞著這一內容反*家庭內的矛盾與和睦。同時以短劇和連續劇結合,引起廣大劇迷的關注。
大綱:現年二十九歲的斗娜,在八年前打工存了一些錢就到美國參加短期學習,與這時候認識的男孩子熱戀且在四個月後火速結婚。但是婚後不到三個月他先生便對她告白說自己並不喜歡她,然後就要求跟她離婚。從此她關閉自己的心扉直到有一天盛才在她面前出現,經過一段時間,盛才因為想與斗娜結婚,便安排與自己父母親見面,但沒想到斗娜卻在這時候向他告白說自己曾經有過一段婚姻,更不巧的是原來當初作她主婚人的就是盛才的父親…

看完這部戲再看了館長其他的戲後,感覺到館長對於挑選劇本的用心,就因為不隨便接戲,也讓館長所演出的戲劇總是令我感覺到印有「品質保證」XD,今天開玩笑的跟親菇說,小白唱歌的話要找彗星,裝扮的話要請教李小M,演戲的話就要找館長幫他挑了~噗。

短短的兩集所要說的東西有點簡短,開頭短暫的說明了兩人的相戀,雖然有夠短的描述卻讓我充分的感受到這兩人很甜蜜的相愛。

還蠻喜歡盛才(金烔完)約斗娜的方式,斗娜是盛才公司大樓下唱片行的店員,每天都經過這間唱片行的盛才漸漸的喜歡上了裡面的店員,總是藉故的詢問正在播放的音樂為藉口跟斗娜講話,有天盛才聽到斗娜又正在播放著歌曲,股起用勇氣問了斗娜現在正在播放的音樂是什麼?斗娜回答他說:「依迪絲皮雅芙的《我什麼也不後悔》」,隔天當斗娜上班正准備開店門時看到門上的紙條上面寫著『如果你願意跟我約會的話,中午十二點請播放依迪絲皮雅芙的《我什麼也不後悔》』,那天開始盛才與斗娜開始了這段甜蜜的愛情序曲。

我什麼也不後悔
我要把過去的快樂跟悲傷和所有的回憶都忘掉
然後從新開始

我什麼也不後悔
因為我的人生跟快樂今天與妳一起重新展開

                                                        ─我什麼也不後悔─

有天,盛才打了電話給斗娜確認沒有忘記今天的約會後,還特地強調要穿著裙子赴約,好奇的斗娜自嘲雖然自己身材還算不錯但是為什麼非得穿著裙子才行?盛才才告知因為今天想介紹自己的女朋友給父母親,整個在電話那頭嚇傻的斗娜急忙的要盛才現在立刻馬上出來見個面。

「其實....我結過一次婚」

斗娜在盛才毫無準備之下,投下了這個猛烈的核爆彈,從來也沒有想過這種事情的盛才完全無法接受也非常的震驚,自己深愛的女人竟然有過一次婚姻的紀錄,而且對方竟然在交往的這段期間之內完全沒有提過,這盛才充滿著憤怒與忌妒的時候,斗娜扭捏地說出前一段婚姻的事情。在八年前打工存了一些錢就到美國參加短期學習,與那時候認識的男孩子熱戀且在四個月後火速結婚。但是婚後不到三個月他先生便對她告白說自己並不喜歡她,原來當時那男人早有喜歡的女人,只是被那女人傷害後,一時氣憤便找了當時很談的來的斗娜結婚了,很快的斗娜的前夫便要求跟她離婚。

盛才一邊忌妒著斗娜的前夫,一邊心疼不解這麼可愛的斗娜為何會被拋棄,最後憤怒的指責斗娜這個笨蛋竟然會跟個認識只有四個月,還不知道愛不愛你的男人結婚,總而言之盛才完全是氣壞了,雖然在怒火中腦中還是不停的想著,那個男人帥嗎?如果比喻明星的話會是像誰呢?個子也比我高嗎?真的長的比我帥嗎?(
咳~~笑翻)

還在腦海中幻想起,某個陌生的帥氣男子站在窗檯下唱著『喔搜咧咪亞』(囧)~~~而斗娜正坐在窗檯邊又是羞澀又是開心的表情,雖然不是很想知道對方是個怎樣的男人,但是腦中無法控制的痛苦思考著。

被突然揭開了秘密的斗娜也痛苦著不知該如何是好,曾經也想過要跟盛才好好的告白的,但是總是擔心著對方無法接受這樣的事情,對於聽的人,表明其實要這樣訴說出自己秘密的人也很難受啊!因為這樣的過去也曾經讓她難過的很想一了百了的結束生命,聽著斗娜這樣表白的盛才整個人陷入很無助的深淵,目前的他還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又極度的心疼著眼前淚眼訴說自己過去的女人。

最後盛才問了:「那現在這個男人呢?」

斗娜小心翼翼看著發火中的盛才邊回答:「好像之前回國來開演唱會,現在好像在大學當教授....」聽完這樣更發火的盛才

「難道你現在還在跟他連絡!?」

「沒有沒有~~~我是看到新聞知道的」趕緊否認的斗娜

看著面前這麼誠實的女友突然感到無力又生氣的盛才,生悶氣的跟斗娜抱怨妳真是不會做人!難道連這點謊話都不願意說嗎?難道一定要讓我這麼難受才行嗎?

單純的斗娜呆呆的說了「難道你是要我說謊嗎?」
說謊當然不好囉!但是這世界上有種叫做『善意的謊言』

快氣的半死的盛才完全拿面前這位單純的少女不知該如何是好,此時(接下來超爆笑)有個賣口香糖的老婆婆來搗亂,一直問著兩人要不要買口香糖,已經在氣頭上的盛才開始是禮貌的拒絕,只是很不識相的纏人老太婆不停的詢問著,盛才氣的大聲罵著老婆婆:「不是說不買了嗎?怎麼說不聽啊!我現在心情非常的不好你不會看場面嗎?」就這樣罵離開了老婆婆。

想打電話給父母親今天必須取消約會才行,沒想到卻已經出門了,盛才只好跟斗娜說今天妳就先回去吧!爸媽那邊我在去跟他們說明,沒想到出了店門口盛才突然被幾個彪形大漢拖走毆打,整個驚慌的斗娜大聲叫喊著,這時候我們可以看到某個轉角處,剛剛那個賣口香糖的老婆婆正囂張的笑著.........哈哈哈,原來是剛剛被盛才喝叱之後,心有不甘的老婆婆撂人來了XD。

被毆打成傷的盛才跟斗娜回去了住處,斗娜細心的給盛才擦傷,突然間盛才一臉不適的表情,原來是肚子痛(不是被打傷的...囧),急忙去上著廁所的盛才邊拉......邊放屁.......邊想著今天的事情跟兩人相遇相戀的過去(這一整段真是畫面跟聲音.................跟館長的臉一點都不配啊!)

上完廁所之後,斗娜去了超市買東西,盛才環看著斗娜的房間內擺滿了兩人甜蜜的照片(還蠻想住進這樣的房間的XD),照片上的兩人開心的模樣與現在相比真是天壤之別,從來也沒預想過兩人會碰到這種情形,這已經不是向普通往常以樣鬥鬥嘴吵吵架而已了。

買完東西回來的斗娜看到盛才,關心的問著肚子不痛了嗎?

沒想到卻得到盛才冷眼的對待說著:「你以前都是用這樣的眼光看著你老公的嗎?」

果然還在忌妒著的盛才現在還是無法好好的對兩人現在的處境做下任何的決定,所以只能暫時說讓兩人彼此一點時間冷靜去思考吧!斗娜沮喪著看著盛才離去的身影,但彼此雙方卻都還幻想著對方衝過來找自己的畫面~~囧(真是一對超愛幻想的情侶),沒想到斗娜以為的幻想破滅後,突然看到了盛才又回來了房內,恩................他忘了拿手機了......又默默生氣的再次離開的盛才。

回到家中的盛才落寞的躺著,突然姑姑拿了箱似乎是寄給盛才的補藥來,好奇的問著盛才是哪裡不舒服嗎?打開了箱子後看到裡面有封信。

原來是斗娜寄來的,信裡寫著

『這是對肚子很有效的藥,你說過只要有壓力肚子就會不舒服,這是我們認識一百天的禮物,有一天,可能我會讓你感到失望,到時候就算你討厭我,能不能請你原諒我一次,目前對我來說,最可怕的就是你要離開我,雖然很丟臉,可是我還是要說,我愛你   很多 很多。』

整個大感動的盛才又馬上衝回了斗娜的公寓,卻沒想到斗娜並不在家中手機又沒有開機,過了一會盛才才失落的走下樓梯,沒想到就看到剛回到家的斗娜...............變成了爆炸頭......笑翻XD,完全沒有想到是這樣畫面的盛才,似乎一次又一次的被斗娜給KO了(太可愛了),原本火熱的心似乎被爆炸頭給冷卻澆熄了
冷著一張臉的盛才「你怎麼搞的?」

很可愛又爆笑的斗娜有點無措的看著盛才....不知該如何

「我今天因為痛苦,不曉得來回多少次的地獄,可是妳這是什麼德性?」

館長你不懂啦!女生受到刺激或者極度失落絕望的時候,會有想改變的心情,或者做些瘋狂的舉動,所以我能夠理解斗娜為什麼會突然跑去燙頭髮,但是在剛剛你們才分手完沒多久就馬上跑去理髮院,我是.....也覺得有點太快了吧!

「盛才啊..........」很想哭出來的斗娜

「妳乾脆就不要說出來,怎麼不騙我到底」

「....怎麼可以這樣....」(是啊....現在不說出來以後會更慘...)

「我忌妒的快受不了,一想到那個小子比我先認識妳,我只要想到你為了那小子,煮飯主泡菜湯,還為他穿上漂亮的衣服,我真的是忌妒的快受不了」

突然抱著燙著爆炸頭哭泣的女友,這兩人又合好了^0^...............。

下集斗娜終於可以開心的去見盛才的父母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