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看日劇
看久了韓劇實在有點膩了
這次看了蜂蜜幸運草讓我覺得
啊.......真是清新的感覺啊~~

有美少年真好
沒有看過漫畫
也沒有看過電影版
在沒有前見的前提下觀看這部戲

我個人覺得還蠻好看的
有美少年真的很好~~狂笑

說我看臉也罷~~我就是喜歡成宮的美貌啊!!!!

充滿活力的大學故事~~(吸~~~果然清新)
因為成宮的關係,總是讓我想起Orang Day


因為故事主題放在美術大學
雖然我沒唸過美大啦XDDD
但還是讓我想起念高職時
以前那原本寬敞的教室
因充滿畫具而顯的擁擠

高一跟高二生時期很羨慕高三的學長姐
因為他們有兩間教室可以自由使用

連有時候上課時間
都可以從窗邊看到學長姐在兩間教室間自由的走動著

後來自己到了高三學期
當然也擁有自己的私人大桌子(繪圖桌)
看著學弟妹專心上課的模樣
自己卻與同學們
聊天、吃喝玩樂當然也專心繪圖

現在想想還是很快樂的日子
但也過的輕鬆了XDDD
過度放縱的下場就是像現在這樣.....噗

現在叫我拿著畫筆
真的會讓我覺得很沉重..........好歹我也得過獎啊@@



劇 名:蜂蜜與四葉草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8-01-08
回 數:11

STAFF
原  作:羽海野チカ「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編 劇:金子茂樹
配 樂:海田莊吾 都啟一 河野伸
製作人:瀧山麻土香 鹿內植
導 演:谷村政樹 松山博昭
其 它:

演 員

成海璃子(花本はぐみ)/生田斗真(竹本祐太)/原田夏希(山田あゆみ)/向井理(真山巧)/成宮寬貴(森田忍)/瀧澤沙織(敕使河原美和子)/木村祐一(ローマイヤ先輩)/松重豊(莊田教授)/前川泰之(寺登泰彥)/柏原崇(野宮匠)/泉谷しげる(山田大五郎)/村上淳(花本修司)/瀨戶朝香(原田理花)

主題歌:平井堅「キャンバス(Canvas)」

相關報導

蜂蜜與四葉草將翻拍成電視劇 成海璃子跳級挑戰出演女大學生

    本月6日正式確定將由15歲的年輕女演員成海璃子擔任於明年1月8日起在富士電台播出的「蜂蜜與四葉草」的主演。原作為累計發售813萬冊之多的人氣漫畫,講述5個美大生的青春點滴。擁有“天才少兒演員”美稱的成海,雖然只有初中三年級,但本次將要挑戰出演女大學生,並與Jr.裡的生田斗真(23歲)一起演對手戲。
    平成17年7月,成海首次主演電視劇「琉璃島」,年僅12歲的她,憑借其成熟老練的表演風格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蜂蜜與四葉草」連載於“chorus”,共發行單行本10冊創下累計銷售813冊的記錄。5個人5段單相思的故事設定大受歡迎,17、18年還拍成動漫在深夜檔播出,去年7月又搬上了熒幕,由蒼井優(22歲)主演。
    成海將在該劇中出演作為新進藝術家倍受關注的油畫系學生花木葉久美的角色。由於成長在鄉間生性害羞,戀愛經驗也很少。而對於自己的將來以及才能的不安情緒,立志成為一名藝術家的美大學生的細膩情感表現。對於初中三年級的成海來說是一個具有挑戰意義的角色。
    富士電台的制作人龍山麻土香認為成海是少有女演員中能將葉久美這一角色復雜的魅力具體表現出來的。「蜂蜜與四葉草」的原作者羽海野千賀在第一次看到成海主演電影「神童」的海報時,就覺得從她飾演的天才鋼琴少女的角色中可以看出她的天賦。那種幽雅的氣質使千賀記憶猶新,對於成海此次出演葉久美一角,她也十分地高興。
    在該戲開拍前,成海也表示很久以前就很喜歡這部漫畫,對於此次有幸參與演出感到十分開心。由於這部作品蘊涵著豐富的世界觀,她也將努力去詮釋並將這些傳達給觀眾。

劇迷焦點 出演竹本祐太的生田坦言這對自己來說是新的挑戰
    劇中的5大人物分別由誰出演成了劇迷關心的焦點。對葉久美(成海)一見鍾情的建築系學生竹本祐太決定由生田出演,他表示雖然這次出演一名普通的學生,但能在多大程度上表現出竹本在戀愛以及成長道路上的紛繁情緒對自己來說是個新的挑戰。與電影版比起來似乎會更有趣,但除葉久美和祐太以外的三名角色目前仍在征集。

超人氣漫畫相繼翻拍成電視劇 「交響情人夢」「LIFE」等等
    最近,超人氣漫畫相繼翻拍成電視劇。日本電台正在熱播的「有閒俱樂部」(一條由佳裡)原著共19卷,累計銷售2500萬冊。富士電台曾播放的「交響情人夢」(二之宮知子)原著1~18卷累計銷售達2200萬冊,同一台的「LIFE」(末延景子)1~15卷銷售量達800萬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