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說到人沒錢的時候,就會有一直逼著妳非得花錢的情形發生
今天就是這樣的日子
小媽啊~~~很喜歡唱歌
也很愛聽地下電台(那種一天到晚可以讓人家摳印進去唱歌的節目)
因為一整天都在聽,所以有啥電台的活動資訊她都知道
這幾天呢~~那各電台就在舉辦唱歌錄音特價"1000"元
然後呢~~之後還會評選出前幾名的~最後有獎品可拿
老實說,本人一點興趣都沒有,因為要在這非常時刻花錢
一分錢都得花在刀口上才行
最後結論就是小媽興致勃勃的要拉我ㄧ起去
誰都可以拒絕,但就唯獨小媽我拒絕不了...囧
好吧!那就去了~~~行前一天
還很貧酸樣的窩在房間裡算全身上下總共剩下多少摳摳
整個算起來非常的勉強~但依舊去了

整體看起來還算是蠻專業的錄音室吧...也許~
基本上一個人1000元算是錄一小時的
但本人似乎被磨了兩個多小時....快掛掉
整整兩個小時.........不停的唱...不停的唱...不停的唱...無線輪迴...陷入阿鼻地獄中的感覺
整個唱到聲音都沙啞了....那人才打算開始錄音~~馬的
你覺得沙啞的聲音錄起來會好聽嗎?可惡~~~一開始明明聲音還很充足不趕快錄
還讓我唱了這麼多無意義的歌
明明唱一小段就OK了~硬要我唱完整首~才又要重新錄一次
內心默默的想著~~歌星真是不好當的啊!
唱到後面都覺得自己快沒氣了....像瀕臨垂死的天鵝一樣
用著漸漸快斷氣的聲音撐完一整首~~~囧
還不準我坐著唱....我知道人家歌星錄歌都馬是站著
但是老娘腰不好啊~~~撐不久的~~這裡李小M都知道(硬要牽拖他XD)
體諒一個奧少年的辛酸吧!
聲音出不來~~腰還酸痛著~~最慘的是本人下顎有傷在~~最近很可憐都不能吃硬物
所以連唱歌都很費力~~~邊唱邊按壓痛的地方~~~超糟糕的
這樣一定唱不好的嘛!!!!!

已經累到高音唱起來會喘的程度了~低音聽起來像斷氣似的
糟到極點
錄完音
自己聽到歌聲~~~抖到不行~~很想衝到老闆面前「拜託你把音樂給關掉吧!不要嚇人了老闆」

深深覺得歌星真厲害
尤其又唱又跳的~~~真的A死啊!
以後我應該不會對唱的不好的歌星一直罵了
我能夠了解你們背後的辛苦了....米安

今年送給自已的聖誕禮物是------錄音室一日遊----保證你累到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