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看了前面約半個小時
就讓我~~~又瘋狂了

好好笑~~~好好笑~~~~啊~~~

暨二天一夜之後很少有節目可以讓我大叫了

chibi評鑑可看性~~~

內容很簡單,就是讓幾對藝人假裝是新婚夫妻一搬居住在一起生活

這節目的第一集還沒有翻譯出來?
倒是第二集先出現了???

共四組藝人
分別是

鄭亨敦-SAOLI,ALEX-申愛,ANDY-SOLBI(松雨), CROWN J-徐仁英
05-2.jpg picture by chibiwu6835


wuli ANDY真的很可愛啊~~~乖巧的新郎樣XD

但我還沒看到他的部份啊~~~地上翻滾

ALEX-申愛這對~~~~吸氣
我完全沒有想到會看到申愛啊.......沒有說很討厭她(真心的啦!!!)
但也沒有說喜歡她
不過看完這集之後,對這女孩子感覺還蠻心疼的
感覺是個很小女人的模樣(李小M就是喜歡這種型的啊...嘆氣)
因為強烈的不安全感所以需要的是愛人時時刻刻的呵護倍至

M啊.....你這工作狂是做不到這種程度的

看到兩人初次進入自己的新婚居所時
還瀰漫著尷尬的氣氛(狂笑~~這氣氛我很愛啊!!!)

看似情場高手的ALEX與尷尬又小心翼翼的申愛之間的互動

嘖~~~太偶像劇了........................雞母皮有起來打招呼

把對方關在戶外~~兩人透過窗戶上的霧氣寫字打情罵俏溝通
這.....真是太不真實了

還用紅酒杯裝牛奶喝~到處在房子裡面拍下兩人的玩樂照片......完全夢幻

反觀另一方的鄭亨敦-SAOLI.....完全寫實派

剛開始想做好丈夫責任的小胖子丈夫
與發音很奇怪又愛裝可愛的妻子

完全寫實到讓我想到小媽說他們新婚旅行第一天就吵架了XDDDDDDDDDD

當辛苦的鋪好尺寸小一碼的床單~接著掛上窗簾之後
想要打開筆電來好好享受自己的時光~卻被妻子要求擦地板
當然在妻子的要求下遭受到丈夫的無視拒絕
現場觀看的許多來賓紛紛傳來指責

原本絲毫不動搖的鄭亨敦果然不虧是打滾演藝圈多年的搞笑藝人
過幾分鐘馬上說
現在觀看這節目的人,一定在罵他沒有良心之類的
然後開始像這樣上網不停的發出攻擊他的留言,不然就是跟ALEX互相比較XD

另外兩組好像也是夢幻與寫實的對比~噗
~~~~~~~~~~~~~~~~~~~~~~~~~~~~~~~~~~~~
說到結婚

小媽又有經典名言了

小媽:你不想結婚對不對?

C:恩~可能吧(無視看著電視)

小媽:那我想到一個辦法蠻不錯的

C:啥(依舊不關心)

小媽:你去坐人工受孕好了,看要黑人還是金髮外國人都可以

C:...........愣了一下~瞬間爆笑(媽呀~~你不能因為想要個混血兒孫子就這樣不管我啊!!!)

PS.隔日把這事情跟小媽的朋友說之後,這位阿姨建議我~去做網交好了~可以要個孫子還可以賺錢耶..........(不虧是三十多年的朋友.........)


在中媽你要不要來跟我媽當好朋友啊~~我覺得你們應該會超合的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