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以來對於韓國人要去當兵時好像搞的生離死別一樣
覺得非常的疑惑與不解

又不是不回來了.............................
但每次都搞的好像一去就是十幾年這樣

是有這麼誇裝嗎???(阿扁風)

2-2.jpg picture by chibiwu6835
因為男主角Kangta終於要去當兵了(選在4/1真的很妙)
所以決定來跟親菇們來各離別之旅(旅在哪裡???)

在變裝之後,首先下手的對象是─李志勳(大嘴)
這裡可以跳過去~我跟覺得沒啥好笑的XDDD

我只是一直在等大嘴會不會講「這是不是隱藏攝影機?」
結果很失望的~竟然沒有......切~

接下來的就是新聞報的~~申彗星等一干好友前來上節目
啊.....這才是我的目的啊

鳥媽媽終於出來了
而大夥都在知道那位山村大叔其實就是Kangta之下
還要假裝不知道的繼續掰下去

最後就在金敏鐘大叔的淚水下.....演出了一段

這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我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的........戲碼

就看金敏鐘大叔跟偽山村大叔Kangta兩人在那哭的.....我在螢幕面前都傻眼

這簡直就像是一對小情侶被父母(mc)被迫拆分開的那一剋

志明(金敏鐘):「不~你怎麻可以離開我」(向遠處吶喊)
春嬌(Kangta):「志明~~我親愛的志明~~我在這裡啊~~我沒有走~~~我在你身邊啊~~」(被父母押住)
志明與春嬌兩人在最近的距離,志明確遲遲無法發現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春嬌正一步一步的被父母強硬的帶走

這是我看完這節目的感想啊..............很妙

鐘國OBBA應該快當完兵了吧(OBBA等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