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又被好兄弟壓了!

為啥每次壓我都是在我半清醒的時候

為啥每次都要七早八早的時間來壓我(按常理來說不是應該半夜或凌晨的時候嗎?)

都已經早上八點多了耶~~太陽公公都上班了咧???

為啥你們精神還這麻好~

還有一點......為啥每次都踩我的肚子......那地方很脆弱耶><

下次....請踩我的背好嗎........(那我睡覺得用趴的才行吼~~)


還有我發覺被踩的時候唸「阿彌陀佛」實在沒啥用(苦笑)

我是念六字訣『嗡嘛呢嗎咪哄』唸了約三句就消失了

倒是完全不覺得可怕啦(可怕的慣性)

但我還真的沒想到要睜開眼睛看耶~下次要記得睜開眼睛看到底是啥東東

但聽說會沒辦法睜開眼睛~~~嘖~~~讓我很好奇啊(整個就是很不怕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