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東西我真的不會很喜歡看太久
搬來這邊我光是版面不知道換過多少個了
老實說~~~還換的蠻爽的
基本上這裡一天就會出現幾個新版面XD
完全符合我個人的癖好
之前都會自己做背景圖
現在倒是懶很多~~用用別人的也不錯
雖然比較沒個人特色,但像我這樣三天兩頭一直換版面的
自己做背景圖真的會整死自己

雖然說三分鐘熱度很嚴重的我
經營部落格也有很長一段時間了咧

唉~~~我的青春像鳥一樣不回來

鳥寶寶遽聞一月底會來寶島(希望不是放空炮)
想減肥的人快快減肥~時間逼近了喔!!!!

送上可愛的酒窩頭目跟............不明裝可愛物體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