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好幾天,許多人至今還依舊沉溺在交響樂美妙的旋律中忘懷不已
從有點脫離日本的生活後,日劇以往雖然是我的摯愛
雖然其中也看了好幾部許多膾炙人口的好戲,但總是開個頭之後就草草結束
很遺憾的好幾部親菇推薦的日劇,其實我都沒有看完它

近來快一年的倦怠期裡,交響情人夢是我至今"唯一"一部徹底看完的日劇
正確來說從第一集開始,我就可以很確定的覺得自己應該會看到最後一集
最近終於看完夢想中的最後一集(總集數11集完),本人應該會又有好長的一段時間揮別日劇XD
說要介紹交響情人夢,其實有點多餘,網路上打上搜尋可以找到許多的相關資料與感想文
當然主推的還是Wispa大的部落格--偉士牌的電視筆記
此人是CIA的日劇版版主,也許還有人不熟析這人
但大多熱愛看日劇的人應該都知道,wispa可以算是台灣日劇界的指標
因為喜愛而發展成他的專業這種人,我一向很敬佩的

說到底我還是沒有說這是部怎樣的戲
這是一部『愛與搞笑兼充滿白眼的音樂劇』(三立老梗的確很難笑)
也許你我平時都不會去聽交響樂,但看了這部戲時你會發現交響樂是這麽的悅耳又震撼人心的音樂
每一首樂曲似乎都在訴說著一段故事,但看演奏的人如何詮釋


二之宮老師說導演是個『說話不留情面,卻不會令人討厭的人』(筆記~筆記)
這個要好好學起來XD


附贈玉木宏飾演小丸子的爸爸--年輕的阿宏玉照

阿宏~~~
image

玉木宏~~~~
image


一下子讓人回到現實~囧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