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我是知道的,但是地震比較沒感覺到??
所以今天看新聞說有地震~還讓我真是疑惑了一下

昨天其實還去公司加班了,就在去公司之前我都還有著不會去看演唱會的心理打算

可是看了網路上大家那沸騰的心
熱烈的討論著神起來台與當天演唱會的話題

真是考驗一個人的忍耐度最佳時刻

事實證明我的忍耐力還十分不足........我還是在最後一刻動了凡心(嘆~)

因為上次的福利太好了XDDD
已經近距離接近過神起
這次就決定遠遠的看著整各舞台的呈現

我在遙遠的黃三D區........哈哈
整場演唱會真的都很平靜的度過~噗
這應該要多虧了我身旁的兩尊......不動明王.......

因為是自己一個人跑去看的,也沒法挑旁邊的人是怎樣
右手邊坐的是賣我票的兩位弟弟
左手邊坐著一位自己來看演唱會的弟弟

都約十幾歲的花樣年紀,真是令大姐姐我不知為何感到些些安尬(是太久沒聞道花香了嗎??)

只見演唱會遲遲不開演,大姐姐我默默的拿出了公司資料.....開始工作了起來(狂笑)

emjc1210442268.jpg picture by chibiwu6835
图片来自:채_☜真♡ 妍坊☞_연 ☆蔡妍台湾Fans Club   
               mimi.tw.cyworld.com/leechaeyeon
雖然是在三樓可是位子是在第四排所以也算看的蠻清楚的
只是開場前看到蛋頂小朋友們~突然往前衝搶位子
看了有點驚心~我很怕有人摔下來咧........

終於演唱會開始,這次我終於可以好好的從頭到尾看各清楚
仔細聽一下他們的歌聲與華麗的舞蹈

我不得不說,我們那一區的還真是安靜到了極點
從第四排看下去....沒有半個人站起來過(整場)
連螢光棒都搖的零零散散的

話說坐在兩個不動明王旁邊~我連螢光棒都不好意思拿出來..
就算拿出來了,也只是象徵性的晃一晃而已...汗
但也沒有很大力....那螢光棒竟然....讓我搖到露出來了......害我很害怕不知道會不會有毒....哈哈
尖叫聲也只會從後面傳來,這真是一場冷靜到不行的CON

其實我很想站起來跳,但沒有人站起來啊...害我羨慕的看著二樓的人

其實曲目還是一樣的內容,我還是依舊覺得過場影片長到有點誇張
習慣了J家CON就會覺得這樣很容易冷掉啊....況且這影片都看了蠻多遍了

開頭的『幻影』跟『Million Men』我還是覺得很棒
音響是真的不大好,整各讓我耳膜快震碎的錯覺

大家耳熟到出油『Rising Sun』差點讓我的眼睛瞎掉
那個燈光啊....................讓我差點瘋掉


『One』才讓我真正聽到他們現場的聲音
果然現場的實力很堅強,大家都唱的很棒,就是音響......搖頭

其實我也不大記得一些東西
但可能是日本演唱會唱久了,這個亞洲巡迴演唱會的曲目太久沒有唱了
雙金頻頻忘詞(好吧~是MIC的錯)
可是我是覺得他們忘詞啦!
在中哥起碼忘了有三次之多(不要以為你那偷笑的可愛模樣,我就會忘記)
金咻咻也忘了有兩次吧?不過扭腰有贏回來一些(偏心)
老小的MIC就真的不大好,常看到他明明有唱但聲音沒出來~~不然就是大小聲

接下來就來講講我記得的事情

那個額頭又是你的惡搞之作嗎?

SOLO完之後,朴有天就頂著他那頭俊秀想在上面踢足球的光亮額頭出場.....
本人在現場明顯的感受到大家的悲嚎~~(加了些笑聲...小惡劣啊XD)
在遙遠的三樓,我也可以感受到那額頭發出來的光芒............
我當時以為是哪來的清朝人.....(半月頭)
又想起了我那永遠將頭髮梳的很整齊的阿媽

沒想到這髮型就這樣那時候開始維持到結束(那兩搓白毛就這麼被掩蓋住了)

後面很HIGH的時候你又拿起歌迷送的大白手套與超大鏡框白眼鏡
不得不說.....真的很適合你


男性風采回歸但依舊會扭的鄭大隊

這次鄭大隊長終於剪去了許多人怨念頗深的飄逸長髮
我倒是覺得蠻可惜的,無緣一睹鄭妹的風采
不過長髮雖已逝去~但鄭妹風采不減

那扭腰擺臀的動作不比金咻咻少啊!!力道也強XD
拿起歌迷的花咬在嘴上扭舞時,依舊是贏得了不少尖叫聲

我似乎沒看到有人提到事情
就是鄭大隊手拿著玩具花狂晃時K到了老小的頭XDDDDDD
本人感覺到當時老小隱忍住了....畢竟他是鄭允浩而不是雙金

但你那polo衫真的很醜............................

演唱會瞬間成為飆車場

上次沒注意看那車速,這次沒有風沒有雨
這幾個人都開始飆車起來了
尤其是金在中....整各囂張到狂撞別人

鄭大隊長開車真的很帥氣~還可以倒車

咻咻在舞台中間時有卡到,我看他本來想倒退之後快速衝過障礙物
但還是其他工作人員來幫忙推了一把才過去的
只是當時大家都已經就定位了~只剩下他一人還悠哉悠哉的開著車
本應該在A、C區中間就定位
哪知道他竟然就這樣開過頭沒有停下來結果又開回了主舞台
接著才又趕緊開回來就定位XDDD
你是在恍神啥啊??


31-1.jpg picture by chibiwu6835

真的會發光的金在中

在中哥真的會發光......上次我已經這麼認為了
這次我想距離比較搖遠,但在中哥.....他的皮膚外層是有啥構造嗎?
我總覺得他皮膚表面散發了淡淡的白光啊.........驚嚇

這次有比較注意在中哥了~~他都在偷笑~真的
還有很俏皮的跟歌迷玩互動
然後在花道上跳著很可愛的舞

這就是坐在三樓的好處了~五隻幾乎都能顧到.....
在中哥很貼心的回舞台的時候,彎腰收了很多歌迷送的玫瑰花
(應該是在中哥吧?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可憐的屍體軍團們

我看到在中哥慢慢的從舞台那往左邊花道走時
花道上的屍體們一個一個復活的站起來了

另一邊就是朴大媽要一樣的走過來
然後屍體們也順勢的站起來
但朴大媽沒有走道後面去.....結果後面的屍體等了很久.....笑翻
只好自己默默的站起來~狂笑


特別來賓-張力尹

現場唱還不錯啦!只是有些技巧用中文歌我聽了不大習慣
好想聽現場的『timeless』喔.................咬手帕

卡西歐皮亞

鄭大隊說我們是卡西歐皮亞喔~XD

現場的滿場紅色螢光棒

真的很美很美~很想照下來可是沒種XDDD
雖然螢光棒應援沒有成功
但是紅色綵帶整各灑下來那瞬間~~~真的也很美
我聽到後面的妹妹狂喊我好感動喔~~~我也默默的微笑了起來
我想他們也會感動的

FAN  service作的很好的金咻咻

雖然你愛在機場臭臉
但演唱會的時候真的很會做人
又是灑水~又是握手~又是坐台階~又來粉紅的有秀~又性感又可愛的
叫我怎麼不愛你

那『My page』的背心是不是又低了啊????
在最後的時候你有說會再來台灣的喔~~約定(伸小指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