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韓國每一各階段因為當紅男星終究無法避免的兵役問題
終究要來一段腥風血雨的收視率廝殺大戰

近期也免不了的有幾位線上紅星都準備接受國家的招喚

其中有我熟悉的ERIC(我們是永遠的神話~~伸手)

個人也蠻喜歡的金來沅(堪都你~~~~~~泣)

還有我們永遠的大叔李東健(一日大叔一輩子的大叔....)

三位都是演技派的當紅男星,只要推出絕對是收視率的保證
(我只能說,沒有看完on air不然應該能有更多梗可以講XD)

雖然戲都還沒上檔,可是三人的較勁還是充滿花火的

希望大家在還沒當兵前,都不要再收視率上面壯烈犧牲才好。(ㄚ門)

Img257311344.jpg picture by chibiwu6835
從開始接觸韓國就是從神話開始的,裡面最令人無法一眼忘記的人─文晸赫

這次接演的古裝劇《最強七宇》................啥鳥片名啊?

Img257311381.jpg picture by chibiwu6835

而且又留鬍子~~暈眩

好啦!我其實看習慣了沒啥感覺~頂多覺得整部片都要看到他的鬍子有點煩而已
(再次證明我絕對不是鬍子控)

新聞裡也提到了這次的腳色,恐怕被拿來跟「快刀洪吉童」與「一支梅」相提並論的機率不小

不知道文大選戲的標準是啥?

這次同樣的又是武術動作需要很多,我想到了那條飛走的狼(呸~~呸~~~呸~~~童言無忌)

不知道這次接戲的酬勞是不是又是"業界最高"(狂笑)

業界最高應該還是勇樣吧!!!



無法阻擋的新好男人─金來沅

Img257311346.jpg picture by chibiwu6835

電影版的「食客」已經搶先上映了,在同時來沅拍攝了電視版的「食客」也即將播出

這部戲我很期待,不光是上次的「你來自哪顆星」讓我很尬意(堪都你~~~扭)

基本上來沅演的戲都算不錯,還蠻有品質保證的

我對他有信心,這次的食客題材也是我有興趣的一點

大家都知道,日本擅長職業劇,韓國擅長愛情劇

雖然偶爾有驚喜之作,但虎頭蛇尾的韓國作風也常令我很想放棄(實際上我也真的放棄了XD)

一直以來看韓國的料理節目,或者韓劇裡裡頭,最讓我無法認同的是
他們對著一堆攪和在一起的東西,用著大盆鍋手持著湯匙
吃了滿嘴後大喊~「哇~~~真好吃」.........................

希望食客可以讓我看到美美的韓國料理(禱告)



永遠的大叔─李東健,最近他因為他的弟弟在國外遇害上了新聞版面
東健大叔整各感覺很憔悴,前任女友也現身安慰(好可惜的一對)

Img257311345.jpg picture by chibiwu6835

這次接演的《每天夜晚》我對女主角比較有興趣

我個人對東健OBBA沒多大的感想耶@@....只會想到金賢重去..........

但為了女主角,我還是會看一下這部的,OBBA米安咧~~^^||



鐺鐺噹~~~感覺這段才是這篇的重點所在


在一遍少女少婦們淒烈的哀嚎聲中,在割心肝忍痛送走心中的obba們時,我們的三順姐是不是能夠再度拯救空虛的靈魂呢?

阿姐啊~~我的靈魂空虛太久了~~快來拯救我~~~(伸手)

終於由金善雅所主演的「每天夜晚」也將投入這激戰中(緊張)

Img257311347.jpg picture by chibiwu6835

據說戲劇拉到了日本拍攝(三順姐~~~~你可以演韓國的極道之妻系列耶!!!!)
小時後在日本就學過的三順姐,日語~哼(冷笑) 小CASE
雖然我很期待~但編劇執筆的人是頂頂有名的「冬季戀歌」─金恩熙
大家也知道...我對冬季戀歌還是有很大的抗拒(搖頭)
就算看了四神湯,還是無法讓我解除那疙瘩

啥都好~~拜託不要失億、癌症或者其他莫名其妙的絕症

最重要的是~~~~~~~~三順姐你要堅強~~~千萬不要掛掉

三順姐我愛你~~~(偷告白)

以上照片來源 韓星論壇


親菇我要掛了........................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