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bi 不是bb團的達人,更不是韓國音樂達人,自己也是韓國初級生不懂韓文所以大多看到中文翻譯才了解意思,很多時候會表達錯誤,到時候請見諒也請指教喔!(很俗辣的開頭~)
就像楊代理說的,第一次看到G龍沒有想到一個國小學生可以這樣唱著RAP,可以做這樣的表情,可以選擇這樣的裝扮,G龍的天份從剛開始的時候就綻放了光芒,這個小孩絕對不會普通,一個天才除了上天賜予的天份之外,更需要的自我的努力學習。


從國小六年期開始G龍跟太陽一同加入了YG公司,一同努力了六年多之久,正式的與YG公司簽了合約成為旗下藝人,在尚未出道前與其他預備生共同訓練,所以楊代理也替他們製作了一個專屬的節目『Documentary』,像我以前所看過的出道紀錄節目就只有M-NET台所製作的『M!Pick』這個節目有製作過SS501整個出道過程,現在正接著再做的出道團體歌手就是神話所選出的Battle,看過『M!Pick』之後再觀看『Documentary』,令人感覺演藝圈的嚴苛,YG公司在節目初期時尚未決定整個團體最後勝出的團員會是誰,就連已經簽約的G龍與太陽都可能因為評選之後退出,一開始我都還認為這只是一個節目的噱頭罷了,最終這六個人應該還是會一起出道的,沒想到最後還是有人被迫退出了。
 
在團體中G龍被任命為團裡的隊長,也許是楊代理信任他的領導與判斷,所以選擇了並非年紀最為年長的G龍為隊長,在『Documentary EP.2 G-Dragon』某段可以看出,因為長時間過度的練習其實很多團員的喉嚨都漸漸的出現了毛病,在練習期間楊代理要求所有團員拍攝自己的練習影帶在一定時間內送交上去,雖然大家都努力了,但是仍然有不順心的事情,G龍同時也因為喉嚨的困擾表現不佳,同一方面SO-1也因為認為自己的表現不如預期,希望重新拍攝影帶,在TOP與勝利不在的時候在餐桌上提出想要重新拍攝的想法,卻當場遭到G龍的否決,在彼此團員間同樣的時間同樣的條件之下,絕對不能夠因為一個人的任性而要求大家配合,這是G龍的說法,就算當時G龍自己拍攝成果也不理想,但自己身為團隊的一員不能夠因為自己身體的狀態不好,而也要求別人配合自己,在TOP與勝利不在的當下G龍果斷的下了決定。
 
在訓練過程中G龍的媽媽常會到宿舍來煮飯給大家吃,吃完飯之後G龍與媽媽房內聊天時,媽媽對著G龍說「就算自己的心情怎樣不好,也不要因為這樣的心情表現出來而影響到別人,多去微笑的話~別人也會感受到的」(意思不確定XD),也許很多人都這樣,常聽到家人對自己說的意見,但因為這樣一直重複的勸導之下只會覺得厭煩而感受不到家人的心意,G龍也是這樣的小孩,可是當自己在錄音室裡表現不良好時,內心的感受表現在臉上,當步出錄音室時看到牆上貼著小標語「去微笑吧!」(完全忘了內容XD…..那你還硬要寫),突然想起了母親時常跟自己說的話後,這才能夠理解自己不安的情緒會怎樣間接的影響到其他團員的練習,去微笑吧!人生就算在怎樣不順心,多微笑一點也許能給身邊的人帶來溫暖。

在練習時G龍改編了MAROON5的一首歌曲『THIS LOVE』,拿了錄製好的帶子準備拿給前輩1TYM宋柏京指教批評,沒想到前輩聽完之後的評語卻是「你是故意拿來炫燿的嗎?」如此的給了極大的評價,就算是直接發行成CD販售也沒問題的試聽帶,展現了G龍創作與演唱的實力,未來的Big BangG龍的帶領之下,相信會陸續的邁向成功之路。

G龍的This love[/編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