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過年的時候,大家也知道過年的時候有多~~~無聊啊!只好整天手上抓著遙控器電視節目從1轉到100多台起碼也轉了十次有,就在畫面一閃而過的時候,看到了一個有趣的題材「香屍謎案」,這具清朝女屍出土時還保有似活人般的柔嫩肌膚,當打開棺木時淨散發出濃郁的香氣,面貌也是驚人的美艷絕對不比湖南出土的「辛追」還要遜色,畢竟辛追出土時已是年約50歲的大嬸(~我還看到有人寫成50歲的老奶奶….我代替辛追女士抗議一下50歲起碼也算是年輕的奶奶啊!),而這位女屍卻還是二十郎噹的花樣少女,只可惜沒有及時的保存導致這具古老美屍因接觸現代的空氣之後,迅速的失去那層層的保護。埃及人看到這新聞的時候應該很懊惱吧!人家是美美的就能保存屍體千年不化,自己卻要這麼可憐還要把內臟全都挖出來,接著用白布條將全身包的密不透風(整篇都在說屍體的話,可以嗎?OS……當然不行…..),不管是清朝香屍或者是漢朝辛追,在後人的穿鑿附會下都有許多令人無限想像故事的愛情故事啊!


想看清楚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
U487P28T3D630726F326DT2005011414372.jpg

說到女艷女屍這話題,就很剛好了,中華MOD也推出了高HD畫質的戲劇,不得不說HD的這會讓人上癮的視覺品質,HD是啥?就是清晰非常清晰清晰到你連正妹那細小的魚尾紋都看的到…………….(這世界果然沒有秘密),尬的~~我就是這麼不小心看到飾演辛追的少女那眼角的細小紋路,歲月果然是殘酷的在每個人身上留下大小不等的痕跡……..T_T

 

回到「辛追傳奇」身上(),翻遍了網路大小新聞報導,辛追出土的身分很確實的是漢初長沙丞相利蒼之妻,但出土時身上所有的著裝與陪葬品,照當時的年代考量可都是以皇室規格來安葬,所以辛追的身分因歷史上並無詳細記載,其夫利蒼也並無諸多著墨,以致讓辛追的出土的神秘更帶了多一些傳奇。

 

當得知新婚當天竟然就是忌日的辛追,懼怕死亡的逃出了城門
其實也不能怪她啊!一個平凡的16歲小女孩突然老公要他拿起刀子自刎
要是我也想逃,還想告他們遍婚咧!
U487P28T3D630726F329DT2005011414372.jpg

而這歷史的曖昧期(PS.所謂曖昧期就是說那些歷史有記載但無從考證的傳言)當然只要不是扯的太過分大家就愛怎麼掰就怎麼掰啦!說到追辛這女子,如果依照出土的考證是初漢長沙丞相─利蒼之妻沒錯,但根據出土時的身上裝扮及大大小小的陪仗品來觀看,似乎又有點華麗的過分,導致許許多多的傳言不盡而生,有人說追辛是古代的巾幗英雌能文能武(你們不如說他是花木蘭我還比較相信),也有人說辛追是古代的007,因其夫利蒼所擔任的職位隸屬情報單位,為了害怕就近監視利蒼這人,所以派了八公主辛追下嫁利蒼(那應該不算007了,是川島芳子小姐才是),咳~~~說到扯真的不能比這部戲還要扯了T_T,這次不是花木蘭也不是喔喔SAY門了,偷偷說喔~其實她是漢文帝的親生老母,嫁過兩個老公(那無緣的江夏王跟利蒼),有過兩個情人(韓信跟他屬下),還有一個死纏不休的癡情漢(漢高祖─劉邦)………………………………最扯的當然不是她的情史之豐富,而是這位高齡50的美少女(50歲的少女當然屬高齡啦!)如果知道她自己是被別人寫成是吃西瓜吃到噎死的不知該哭還是該笑了。

這時候這位高齡美少女應該很悔恨當初掛點的時候不該吃的是不好消化的西瓜,而千不該萬不該的是那顆該死的西瓜子,真的不應該被2000年後的專家學者解剖後取出公告天下,辛追的肚子裡還有一顆沒消化完的西…..…..…..

 

辛追傳奇部落格:  http://blog.xuite.net/xingxq/blog
HD
活動: http://cht.arcww.com.tw/mod_h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