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捷運站看到赤壁的燈箱廣告,老實說那劇照…..每個人的眼神都好犀利
遠遠的就讓我感覺到…….壓力XD
老實說三國的題材也快被炒爛了,諸葛孔明跟周瑜這對(超有腐味啊~~)再怎麼講也是再說些既生瑜何生亮。
 
我覺得奇怪的是,金城武演諸葛亮???
感覺有點妙啊~因為在我心目中應該是梁朝偉來演才對啊?
(喔…我知道了原來諸葛亮的角色真的是梁朝偉來演的,只是後來改了)
讓我想到之前梁演的「超時空要愛」…超久XDDD
這部戲真的是白爛到了極點,可是卻讓我笑到可以躺在床上大拍枕頭
雖然是爛片…但我還蠻愛的…..囧
 
needlove6.jpg


被排擠的關二哥XDDDDD
needlove7.jpg

圖片來源http://www.geocities.com/chincult/

赤壁之戰是中國曆史上著名的以少勝多戰爭之一,也是三國時期三大戰役”中最為著名的一場。208漢獻帝建安十三年)曹操率軍南下荊州劉琮投降,後再乘勢討伐孫權。孫權和劉備組成聯軍,由周瑜指揮,在長江赤壁(今湖北赤壁市西北,一說今嘉魚東北)一帶大破曹軍,從此奠定了三國鼎立格局。赤壁之戰是第一次在長江流域進行的大規模江河作戰,也是孫、曹、劉三家都派出主力參加的唯一的戰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