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發音不標準~~~但我整部戲從頭到尾一直聽到『炸醬麵~~西辜西噴』~~哈哈哈
尤其聽到原聲帶時,整個噴笑出來XD
第一首就是─obba炸醬麵~~西辜西噴(正常版)
第二首還是─obba炸醬麵~~西辜西噴(性感版)
第三首卻是─aza歌
沒錯....從頭到尾都只有兩個字aza,obba炸醬麵~~西辜西噴還好多了幾個字(當然也是從頭到尾的喊)

當時看宮的時候,沒有說到入迷的狀態(也就是廢人症狀),所以到底宮是不是原班人馬演出,劇名叫什麼對我而言也沒有多大的差別,還是單純的看戲就好。



宮S每週星期三、四撥出翻譯小組也很火速的翻譯上傳(再三感謝),剛剛才看完第一集想想不馬上寫一下可能會拖很久(趕啥~~又沒錢領XD<-------與親菇倆的口頭禪互相自嘲用),大致上看完下來一些場景與設計都跟前宮有極大的相似之處,畢竟是同一各導演,小熊一樣存在,中途的轉場畫面用照片改成了插畫,整體看起來其實沒有差很多,但是說完全沒差別倒也不是,感覺樸素了些(笑),故事內容就不用多加描訴,反正該知道的應該都清楚,就是落入凡間的尊貴皇太子,在民間度過了平凡的20年生活,突然之間被告知是擁有皇家血統的王位繼承人,接著是進入宮中一連串考驗,與皇太子進行的宮中『愛你不惜代價』八點檔戲碼之『皇位爭奪戰』。

小七飾演自戀的水仙皇太子─李喣
第一集就有話題片段,裸露上半身狂舞畫面,為了博取收視率也為了滿足女性觀眾的福利~~~給我脫(命令句),呵~~~姐接我看多重鹹的了,這種小小的沙必司~真的還好而已。也些人說小七的演技還不純熟,害我忍不住翻了下白眼,你講的不是廢話嗎?人家第一次演戲耶!能有這樣的表現算是值得嘉許了,人家信太子也熬了很多集才終於有點起色了,請給新人點時間吧!不要在頭一次演戲且看完第一集之後就忙著批評,基本上我在看小七入宮前的演出時都還蠻出色的,就是入宮那段有點生澀了些,老實說看的還蠻開心的,會繼續期待。
PS.我這才發現小七你有~~~章魚嘴耶(爆笑)

其他主角幾乎都還不認識,女主角看起來也算是活潑的腳色,在我看來還蠻順眼的,自己的國小同學竟然多年後在宮中碰到面,而且對方竟然成了皇太子,端看女主角如何慢慢的擄獲這炸醬麵皇太子的心。

女二.....讓我抖~~讓我抖吧!1990年出生.....啜泣...

人生是如何的殘忍
歲月是怎樣的無情
風雨中躲藏的身影
終舊抵不過烈陽曝曬下的斑駁

                  chibi揮淚地寫下短詩一首,於隔壁臭貓無限輪迴的鬼叫聲中

男二................督估牙............(笑)


忘了說~~某某大叔
在戀人看到你耍狠打人,在宮S也看到你耍狠打人..............真好兩頭賺
這位大叔的名言是
XX:那你在學校的時候真的一個人跟十幾人對打過嗎?
大叔:咳~~傳說就讓它當個永遠的傳說吧!

                                                   BY:夜心萬萬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