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症候群~白天上班時跟親菇兩人無病呻吟
反正一整個上班時間心情都很down~簡直像有憂鬱症一樣(尤其開完會之後)
這一兩天也沒看啥影片,女傑看了~~也開始恢復看戀人
昨天也看了一個神起的影片~~感覺內容都聽過了~感動指數少很多~純粹欣賞優囉本的容貌

BB團的歌要用耳機放大大聲的聽這樣好聽度加倍加倍~~~~
昨天坐車時邊聽真的是~~~愛死了(純粹是姐姐疼愛弟弟的心情~俺年紀大了咬不動)
尤其是大成跟太陽的歌聲好棒~~整個讓人芒酥酥的~~~大推
其他人的也不錯~~TOP跟G龍的RAP超讚~~聽的很令人振奮~~完全可以自然high
好啦~~承認勝利有虛到.....(我老是不記得我有聽到他的歌...)
就像勝利弟弟說的~~一個團體需要一個老小~還需要有人負責可愛的部份.....爆笑
(楊老闆是這樣被你說服的吧!)

人老了要開始保養身體~所以最近常去看中醫
裡外都要調整~~所以得跑兩頭看兩個醫生~笑
因為跟小媽一起去看的~~小媽對那個醫生簡直就是肖想讓他當女婿想的要命
完全是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順眼~~~汗
母阿~~~你賣ㄚ咧~~~克制點克制點~爆笑
剛去看了另一位醫生~~還幫我放鬆了一下筋骨~~啪啪啪的做響
可是~~~~好舒服喔~~~整個人輕鬆了許多~不緊繃了!!!!
花了一百五十元幫我整骨(還醫生親自來~)
還針灸還有熱敷~~~感覺蠻划算的
還很驕傲的說等其他地方治好後~~連痘痘都想幫我用好~~有沒有這麼厲害啊.......笑
大致上看的還蠻滿意的~~有效的話~~我再推薦好了~~
雖然有點遠~~得跑到大直去XD

這篇文~~很跳吼~~~狂笑..........(正在貼狗皮膏藥中~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