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是美麗這次換老小,雖然老小是年紀最小的
但老小種類還蠻多的~~~雖然大多數的特定印象就是──可愛、乖巧(那可不一定~~啦啦啦)

套句勝利的名言:「雖然我是老小,但是一個團體裡面需要有人負責可愛,可以去招攬一些姐姐飯,對於這種事情當然是年紀最小的我最適合了」(內容不一樣~但意思有到就好)

來來來跟著CHIBI來看看各團的老小
PS:老小的照片都不好找.....囧


做人要有禮貌,怎麼說都得大神團先發(這是我的溺愛)<----~~終於版名終於發揮功用了
大神老小─可愛的寶貝兒~李安迪(ANDY)
雖然身為大神團的老么,但在其他弟弟團裡可以稱為龄長類了~
自從上次x-man裡『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年輕的藝人』這個項目上連三強都沒排上....
很嚴重的受挫之後,李安迪先生就開始被激到似的拼命裝可愛(~~什麼裝可愛~是本來就很可愛)
身為大神團的老小須具備的基本技能是
睡前要可以接受所有兄的口水洗禮來個BOBO晚安之吻
不管隊長怎樣的無理要求,老小必定全力以赴
可愛是他的代名詞,姐姐們心中的寶貝
ANDY~~ANDY~~~~~(努力學習ANDY THE BEST姐姐們的吶喊)

Click to view full size image



小神團老小─沈昌珉
既大神團的老大跟老小之間的父子情深關係
來到了小神團裡老大跟老小之間依舊有著詭異的母女情深
身為小神團的小昌珉最令人心碎的事件就是
『我是挑兄們挑剩的床…..因為只要早上時間,那張床位是最早被太陽曬醒的囧』
(千萬不要以為這樣的事件只發生在神起裡,SJ更慘)
原本可愛擔當的代表理所當然的由老小來負責
卻意外的被俊秀給搶走可愛位子,反而失去自己定位的小昌珉
從此之後走入陰鬱,憤而努力健身跟浩爸學習的成果
是大家都非常明顯的看的出來的~~BUT~~STOP~~~~~
請回頭看看前輩─金烔完……..有此先例了,小昌珉你快停止吧!
Click to view full size image

 
 
 
Super Junior有著十二個像弟弟的兄─趙奎賢
小奎賢是在最後才加入SJ這個大家庭的,擁有12個可怕的兄的奎賢意外的成熟
(但也意外的愛鬧彆扭)
前一陣子很流行的話題『奎賢的床』,因為是最後搬進來的
而且人數太多導致奎賢沒有床可睡~~~揮淚
只能在大家的床中間在地上舖著棉被安身~~~的話題,引爆了粉絲之間的同情
更不時的奎賢媽的問候「兒子啊!我可憐的兒子怎麽連個床都沒得睡,被哥哥們欺負嗎?」
就因為如此也同樣的是團裡的老大(老大啊老大~~~真的只有年紀大而已)
特媽承諾了老小說會幫忙整理出個空間來~放置『奎賢的床』
但我絕對相信巨蟹座通常都是「說說而已」
所以『奎賢的床』依舊還沒有下落,可憐的老小依舊睡在哥哥們床中間的冷地板上

Click to view full size image





SS501稍稍白目老小─金亨俊
通常老小都很愛膩在老大的身邊,就像母雞帶小鴨一樣
話說501這團我不熟~~~~完全幾乎不熟(笑.......)
但我對這小孩的印象都是處於有些白目的狀態中
例如~~尚未出道時期的M!Pick裡頭有集
英生小公主正在鬧脾氣時,小亨俊這孩子卻又很愛有事沒事地戳一下戳一下的
雖然我知道這人不是故意的~狂笑
但這孩子確實有時候很沒有眼色XD

Click to view full size image



Big Bang小可愛─勝利
小可愛好像把所有老小應該有的特質全都集合一起了
很受到團長的疼愛~~我們不時可以看到G龍疼愛小可愛勝利的樣子
印象最讓我深刻的是~捧著小可愛的臉蛋說著~~你真是可愛......爆(有萌到XD)
大小事務全都包~~~身為老小基本上跟雜務工沒啥兩樣
通常都會變成兄們的跑腿~~~~這是老小的悲哀
應該聯合起所有韓國團的老小一起罷工才對~~請重視老小的人權

Click to view full size image




至於Battle我............還沒認清楚誰是誰............(好辛苦的事情~比當初記SJ還要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