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你在哪啊~~~
為了辛追這美人,搞的大家人仰馬翻的,陳平奉劉邦的命令尋找辛追,人還沒找到還到演出一場「詐死計」,在首相面前假自盡的陳平被送回了家中,看到那棺材這…..….真是華麗至極啊……….,這一場鬧劇搞的大家都像奧斯卡得主一樣演技好精湛啊。
 
大小老婆真難喬
天下事國事還不如家事艱難,這樣的困擾也在咱們偉大的大將軍韓信家中發生,三妻四妾眾然好,但也得看有沒有那命喲~~~笑,說起來韓信也算是守貞操了呢!三妻四妾到也沒在他家發生過,現在花樣紅想當大老婆,可韓信大將軍卻捨不得他的追妹當小妾,這點點小家務事讓這橫殺遍野的大將軍可傷透了腦筋。偏偏此時又有個死老頭劉邦要來搶他的追妹,這國仇家恨湊湊在一起,韓信還能忍多久呢?

U102P28T3D628113F326DT2005011216091.jpg


只見新人笑哪聞舊人哭
話說這煩惱也不用太久就被劉邦解決了,被劉邦冊封為侯爵夫人的花樣紅,一改以往奴僕本色,開始對辛追擺起譜來~~~~,當上了侯爵夫人的花樣紅卻依舊怎樣也比不過韓信對美人辛追的喜愛,兩人是越愛越勇猛,更立下愛的誓言(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的)當晚便洞房花燭夜,真叫外面站著守門的猛男鐘惺心酸酸啊!(我有偷偷的覺得鍾惺有點像陳小春耶….)
 

U102P28T3D628166F326DT2005011216124.jpg

 
娄敬你又來啦!!
為了讓韓信讓出辛追,劉邦這群大臣真是無計不用其極,這下換陳平拉上了劉敬,大家忘了劉敬是誰了嗎?請回想第二篇那位因劉邦氣到被改名字的娄敬,當韓信碰到了劉敬時也是一頭莫展,這劉敬想現下無法讓韓信交出辛追來,便耍賴躺在侯爵府上雙手雙腳攀上了桌子不放,像個無賴一般的賴著侯爵府不走(反正只要我還在~有的是機會),但最後依舊是無功而返。
 
 
辛追魅力無法檔
劉邦的大軍美人沒要到這下卻反而給跑了,這鍾離昧在大夥蒐著侯爵府時將辛追給綁架了,而大小姐脾氣的辛追老想著這老頭是不是想對自己怎樣的防範著,老實說我也想這鍾離昧真的還蠻像色老頭(鏡頭拍攝問題嗎?怪導演)但人家明明也沒幹啥事出來….這人心啊!
鍾離昧(故意的吧)不小心看了辛追在河邊洗澡……追妹啊…..你也太大膽了,差點被迷去的鍾離昧很有自制力的綁住自己的手(你那樣綁的起來我跪下來叫你哥哥….),咱們的追妹還一臉天真的說鍾大哥我幫你鬆綁,因為你是好人,所以你不會對我怎樣的,(我想像著某溺愛的爸爸對著小女兒說,這世界除了爸爸之外的男人全都是狼喔~~~凹嗚~~~~~)
我覺得鍾離昧比你的信郎好看耶?追妹啊你要不要考慮換一下啊!
在另一方面尋找著辛追的忠臣鍾惺正像著福爾摩沙一般搜尋著前進。(古時候的人都好厲害,隨便一個都是李)
又是一個為了愛的男人啊~~~~()

U102P28T3D628131F326DT2005011216103.jpg

chibi:魔鏡啊魔鏡~~我也這麼漂亮嗎?
魔鏡:……要再給面鏡子看仔細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