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聽媽媽的話~看到坑要小心.....

這次不小心採到坑了
據說也是系列文~~昏倒(跟系列真有緣)~但我愛XD

作者之前有寫過一篇「禁地」
這篇是禁地的前篇

主要主角是俊秀(裡面的金咻咻簡直完美...會煮菜....阿哩ㄟ奈)

出場人員有:有天(男配角跟俊秀搶女人XD)、在中、允浩、昌王民(破電腦這字打不出來)、金希澈(這次演壞人出現的不多)

這部內容是標準的韓劇模式,所有的人都有錢的要死(吼~~這很普遍啊!!)

前面是金咻咻追求女主角的內容

中段是金咻咻跟女主角甜蜜蜜之後因為事業去美國
兩人在談遠距離戀愛,然後朴有錢幫咻咻顧他的女人(居心不良)

後段是金咻咻跟女主角還有朴有錢三個人的愛情糾葛(其實也沒這麼糾葛,因為大家都是好人XDDD)

咻咻在裡面的個性前後有差別,不過也是依據劇情的需要合理
水多慎入(看到有點想放棄了)
http://tieba.baidu.com/f?z=309956209&ct=335544320&lm=0&sc=0&rn=50&tn=baiduPostBrowser&word=%3B%C9o%2E%CA%A8%7C%A8%85o&pn=0

H度....極少
有也寫的很含蓄~(金咻咻裡面是當聖人的,我心裡有一直在想你就快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