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沒有想法的快速的打了兩篇感想~~感覺是給自己交差而已

館長你終於演了SBS的戲了XD
SBS跟MBC這兩台的戲劇感覺上比較走主流市場~笑
之前的一些新聞裡都有介紹每個腳色的內容
但現再看完第一集發覺似乎有很多出入
果然事前的介紹可以隨便看看就好,不用太注意~噗

一直都很期待館長演壞人的腳色,但自己實際上看到的時候又很害怕
又會狂吼~~~館長他不是這樣的人啊!!!他是個好人~~~嗚
看戲的人真的是傻子~~~~啊!

其實館長沒有馬上跟女2說出自己結婚的事情~~就讓我覺得很疑惑
通常來說~~碰上了這種纏人的女人不應該立刻說清楚嗎?
但是館長沒有呢~~要是我的男人的話~我會覺得他根本就別有居心~~好啦!我很憤世嫉俗.......
剛開始有點搞不懂這個家庭是怎樣,四分五裂的~~後來才清楚不過既然有錢大叔這麼有錢~~多照顧個幾個人應該也不是問題不是嗎?
目前還沒搞清楚有錢大叔跟館長家又是怎樣的關係
不過看到朴恩惠演韓劇~就是怪怪的....哈
而那個小弟讓我氣到不行~~~剛好看到那段時手上拿著牙籤
要是我是他老哥~應該會氣到把手上的牙籤捅進他腦門裡吧(太暴力了吼~~~)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看戲時都會熱血~~~攤手

第三集開始館長應該就要開始夢想榮華富貴之路~~
不過單單的因為部長之位自己沒有坐到
那對兄妹又愛用錢來壓人~~~才因為這樣就想要拋妻棄子的當個陳世美
會不會~~~有點莫名奇妙的理由

洪京名意外的演戲蠻好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