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多事情應該去做,但又好像覺得那些事情我幹麼要去做,恩.....也許吧!
最近有點下載到不知道要下什麼地狀況,宮S去下了超清晰版(1集就1G多....我瘋了)
為了想看BB團live花了一天多去轉檔~導致電腦速度超慢的
一邊又很不耐煩的想看片,但看片時邊轉檔畫面整個會格化~~又讓我超不耐
整個火氣有小小的上來,出了房門看到外面一堆雜物
要倒垃圾的都沒人要理會,亂的亂髒的髒~~超不耐的
想到明天早上又要開一早的會議也很不耐
想到會議上又要被批也很不耐
星期日是個我難得休息悠閒的日子~但一切都僅停留在2點之前
通成星期日的兩點之後,我就會開始很煩燥~~~因為有太多事情等著我去煩惱
一邊不耐一邊哀悼幸福的時光已經快漸漸的流失掉了~~接下來又要等七天(怒)


這片隔好久才開始看也許也蠻好的,不用每個禮拜追戲~這樣子反而比較不會看到斷頭戲
(已追戲的紀錄來說已經砍了太多部了)
男主角最近有些比較不好的新聞出來,還搞了失蹤戲碼,希望他能夠趕快恢復囉!

反正劇情很多人都看過了,到現在為止我也才看到了第三集而已,不過光是第一集就讓我開心又滿足的狂笑了,話說昨晚看戀愛巴士也讓我笑到快翻過去,阿三實在太爆笑了.....有夠慢(反正我也不是專業人士,這種文寫給自己看的很跳tone也無所謂~~發發花痴罷,管他的)
知道應該很好笑,可是沒想到會這麼爆笑,整個相遇的過程老實說也覺得安娜把你當成殺人魔也是非常正常的判斷,要是我也會有同樣的想法吧!暴雨之下的殺人魔~~~對吧!電影不都這樣演的嗎?看到安娜指使著別人的跋扈模樣,其實安娜自己並沒有那個自覺,因為他的生活就是這樣來的,他的人生裡沒有畢恭畢軀的去迎合別人,看不順眼的應該立刻說出來,不行的就換掉沒有什麼理由與藉口,連老公都是因為覺得終於有了家人的想法而結婚的,安娜真的是因為喜歡自己的老公而結婚的嗎?也許不討厭但寂寞應該佔了大部分。
就像安娜覺得老公是自己唯一的家人,所以不相信她而犯了錯可以原諒他,可是其他人卻不是這麼想的,只有感覺到安娜是既任性又以折磨別人為樂的女人,大家順從她的原因只是她有錢她是老闆而已,沒有人是真心的跟她相處連自己的老公都懼怕安娜的要命。
跟哲秀一起時讓安娜感覺一切都亂了軌道,這個陰魂不散的男人偏偏說了安娜最在意的話,安娜應該知道大家都很怕她,所以沒有人真心跟他在一起,也許自己的老公都是為了財產才跟她結婚的,不是有各問題說孤獨跟寂寞有什麼不同嗎?孤獨是自己能夠享受獨自一個人的世界裡,就算沒有其他人的陪伴內心也可以很充實,寂寞是也許跟許多人在一起也覺得內心空虛,就算微笑著內心也不快樂,怎樣也填不滿的空虛感這才是讓安娜不安的原因。

其實大概也知道結局是如何了(愛踩雷的壞習慣),看到也人可以每集都寫感想,我就完全辦不到~~基本上我是個很沒耐性的人,也很容易發火的人,以前我一直以為自己的脾氣很好,畢竟我不跟別人吵架的,後來才發覺不跟別人吵架不算是脾氣很好啊!因為所有的感覺都表現在臉上,遇上不高興的事情馬上翻臉走人,逃離讓我不開心的場所跟人就是我生氣的方式,看起來似乎溫和但有時候也會傷到別人,恩~~~改進中。
出社會這麼久了~有些改變的地方還是有
但有些時候心直口快,其實不是有意的但總是不小心傷到別人
不管看不看的到~~還是真心的說聲~~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