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家裡沒電視的情況下
小媽看著我一大堆影片光碟的
為了打發時間,叫我放些演唱會來看看
就這樣我努力的推銷了一些
當然也有很傷我心的TT........

《Big Bang》
這一片,不僅是我說好,連我媽都稱讚.....BB啊~~~你們真強(固固固~)
當然小媽指的不是說歌好聽(他說都聽不懂)
而是整體的演唱會不錯,很有演唱會的氣氛(你又沒看過演唱會了解啥叫演唱會的氣氛????)
以前我看片時,都被小媽罵太大聲了
但自從看完演唱會之後
我只要放片子~小媽都叫我轉大聲一點
是那種聲音大到沙發會震動的FU.....這時候小媽又會讚嘆~~「這就是你要換大電視的原因啊!」

是啊~~就是那個FU

大電視+大喇叭+BBCON+冷氣+沙發
嘖~~~~整個太享受了

總之BB CON我媽很滿意
但聽到我媽說這女的挖鼻孔時,我忍不住大笑起來

GD啊~~~你的女裝很完美~~


《劉德華》
不要問我為啥會買ANDY劉的演唱會DVD
我真的不記得了~

雖然年紀是大了些,但是專業的肢體與表情
歌聲更不在話下

這部,被小媽評論為「最棒」

因為小媽覺得劉先生的表情肢體很好笑????
演唱有很有噱頭~
看到劉先生開頭就露兩點~不知道為啥?
我媽覺得很好笑??????笑點在哪?笑點在哪啊?



《梅艷芳》
也不要問我為啥會買她的..........

雖然歌曲我也不是很熟悉,我媽當然更是完全沒聽過(她祇知道女人花而已)
但是整體的演唱會表演還是讓我媽覺得直得稱讚的

我買的這片,其實是想看某一段,可是竟然沒收入進去~~嘆
所以這片為了陪小媽才第一次完整看完它XDDDD


《周杰倫》
小媽要求我放國語的情形下
我還真的很為難~日韓的是不少
國語歌曲的卻非常少~僅兩片吧!
不是我不愛國啊..............

雖然沒有很喜歡,但也沒說不喜歡~就很微妙
只是說人很多~開演唱會很賺啊~
不然就是看演唱會的都是女的啊~叫成這樣不一定會啞掉呢
C:「對啊~會啞掉喔~我有經驗」
小媽:「果然是瘋子」

.........................切


《張國榮》
根據我媽的說法是.......他唱歌看起來很輕鬆的樣子
但是很悶看到會想睡覺TT.............................
恩.....瞬間無法反駁(因為我自己都差點睡著)

看了約六~七首之後,這部被腰斬了

《神話》
知道我排到這裡的話應該不會是多好的評論

在出現李小M的時候
小媽:「他好矮」.................你刺在你女兒的肉上面了

雖然是事實,但一再被強調還真是不蘇胡

小媽:「沒啥演唱會的感覺」..........................TT你的演唱會感覺基準是啥?

這部約3首歌後慘遭腰斬


看到神話的命運之後,害我不敢放東方神起的...................我怕我承受不了
我脆弱的心臟~還無法承受小媽的評論。

在還沒有第四台之前
我看小媽的演唱會觀賞之旅還會一直下去

媽~~我抓不到你的點啦!!(接下來放堂本光一會OK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