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太好聽了TT
GD這次又帶給我驚喜
除了原本擅長創作的類型之外
這次新的搖滾風也是我的大愛啊~上人

說真的,聽到神起的新歌還沒有我聽到BB的新歌來的激動


風格依舊如同往常的封面XDDD
cover.jpg picture by chibiwu6835


01.Intro - Stand Up
還是這麼氣勢非凡的開頭
我真的蠻愛他們每次的Intro

02.一天一天
哈嚕哈嚕承接了以往GD的風格
一推出就是會受到大家的關注與喜愛的歌曲
現在也是滿腦子哈嚕哈嚕XDDDDDDDDD
MV沒多大感受,除了滿天飛的黑眼線之外
劇情有點老套~~~韓國就是這點令人詬病




03.HEAVEN
跟哈嚕哈嚕一樣的感覺
最愛GD的拉拉拉拉拉拉~~~~~爆笑
我私心的覺得這首歌是為BB親愛的師兄小七做的
小七啊~~在美國要加油喔!!!!

04.好人
整張專輯GD包辦了5首
其中一首由BB戲劇一哥TOP作曲
很可惜沒獲得chibi的喜愛(吐舌)
這首裡面TOP一哥的聲音鴨好低啊!
希望以後能聽到其他人的創作曲收入專輯裡

06.Oh My Friend
我大愛的搖滾曲風(搖頭晃腦)
不用多說什麼~跟著搖頭就對了
GD最高~~~~灑花(好偏心好偏心~~)


在8/8這個北京奧運及天下爸爸節日裡comeback的BB

comeback舞台依舊是這麼讚到爆(又抖了)

你是啥髮型我都不覺得奇怪耶~跟看朴甜甜的時候差真多
untitled.jpg picture by chibiwu68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