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得不承認,我第一次這麼想掐住堂本小剛的脖子(抽氣)


這是一部重點不在兇手是誰,過程是怎樣進行的偵探劇…………….



20080815154645560113732.jpg 


近期有蠻多演員喜歡嘗試午夜的實驗劇,隔了好久一段時間沒有接片的堂本小剛,這次接的就是當初讓他紅透半邊天,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偵探劇,一樣剪了頭還算清爽的髮型(我相信你的髮質真的很好,要是你相方腦袋浸水的跟你這樣搞的話,很快又可以接拍生髮CF了吧!)


 


我終於懂了為啥叫33分偵探的原因了……..靜默


 


被熟識的刑警受邀一起參觀小時後最喜歡的玩具製作者的家,而很開心的六郎,完全無意外的就跟金田一或者其他任何的偵探劇一樣,很倒楣的玩具製作家被編劇掛點了,而當刑警與大家觀看完現場之後判定了被害者是自殺身亡的,可是六郎卻質疑起事件是否有這麼單純(不要懷疑就這麼單純啊….)


 


根據看劇多年,劇情的走向應該是按照六郎的說法所走的(六郎也是偵探劇迷嗎?),所以六郎決定徹底的調查這事件的原因及真正的兇手………….原因在於


 


 


從本劇開始到現在只過了9分鐘….人就掛了,然後以自殺結案…..那整部戲不就該END了嗎?


 


….撐滿33分鐘才行


 


以上是六郎個人的理由…………………………..不由得讓我滿臉黑線


 


為了讓劇情能夠順利的拖到33分鐘,六郎開始毫無證據的解釋整個案件


 


1.        可疑人物1:男秘書
根據以往的劇情分析,秘書因為喜愛高爾夫及博奕事業,所以偷挪用社長的錢,但怕被發現就殺了社長之後再偽裝成自殺……
女助理是負責問出大家的疑問:每天都去打高爾夫又去玩柏青哥???都不用上班的喔???


2.        可疑人物2:男秘書+夫人
根據老舊的劇情分析,一般發生兇殺案件的原因在於,夫人跟男秘書之間有不輪的外遇,但這件事情卻被社長給發現了,所以將社長滅口了…..


3.        可疑人物3:園丁++
因為被社長辭掉公司的工作,因而懷恨在心的園丁,為了佈局所以訓練了社長的狗跟鳥……(最好有這麼厲害),狗還會泡咖啡….關門…..把拖鞋放好…..~~~~~還會折衣服…….,六郎BS你。


而當六郎沒辦法回答對方的疑問時,丟出的回答竟然是…..「因為這樣..所以那樣」


……………………………靜默………………………….翻桌


…..到底是哪樣啊???(莫名的暴躁)


 


最後的結論終於在33分時說出了「社長是自殺的」…………………這不是在節目一開始的9分鐘裡就得出來的結論嗎?


 


我沒看第一集,但據說第一集的兇手一開始就說人是他殺的….最後還很無奈的說「我從頭到尾都說人是我殺的啊…..」兇手都想哭了,你為什麼不相信我呢。


 


六郎啊……..TT你真的不要逼光一看戲啦…….


 


可能是小成本的關係,這部戲道具好陽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