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應該被痞克幫給氣的半死

我倒是還好,雖然問題多多

但是我覺得先寫在WORD再轉貼發文會比較保險一點

比較讓我傷腦筋的是家裡的電腦

我只要開防毒軟體就得不停的按掉中毒的訊息這叫我怎麼看片啊?

光一天可以隔離到近百個病毒檔

還有許許多多無法隔離的病毒@@

真是防不勝煩……簡直是個大毒窟…..

讓我有點灰心的直接關掉防毒軟體….(真的太煩了)

就讓我毒死吧……………小銀我跟你同歸於盡

 

 

最近還是有蠻多影片好笑的

家族69都很爆笑看的時候都被小媽制止說要克制….XD

自從搬新家之後,完全不怕去吵到別人

所以笑聲越來越豪邁了~~~XDDDD(氣運丹田~~)

SJ的那個偶像也超好笑的~~也很推

 

好多都想寫但我家小銀不讓我截圖T_T好心酸

 

….廢話說太多

這次要工商服務的是『氣焰再狂狂不過你金在中』的BG

這部小說,整個很妙

是寫金小在結婚後的生活

女主角也很妙,除了暴力以外還是暴力

擅長破壞家裡的書房、廚房,帶手下砸店,瘋狂刷爆老公的卡等等

 

男主角金小在

腦子裡所想的跟做出來的完全不一致的金小在

因為他雖然頭很大,但都是拿來裝草而已

擅長無限量的寵膩自己的老婆

刷爆卡沒關係,換張無限額度的卡給老婆刷

老婆要去砸自己家裡的店時,交代手下老婆說啥就幹啥,要小心夫人的安全不要讓她自己動手砸

老婆永遠是對的,老婆永遠是最重要的

 

~~多美妙的家庭啊!

 

 

簡介:

你有沒有愛著的人?

金在中打量著韓歆,不得不承認韓歆看自己的眼神很冷,沈昌瑉說過自己給人第一眼感覺很冷,是不是就像這女人一樣?那還真是非好感啊。

雖然在這樣的情況下回答有愛人不太合適,不過金在中還是誠實的回答了,有,不過她嫁給別人了。

那好,我不要你的愛,可是我要你對我絕對忠誠,不論精神還是肉體。交換條件是我的全部,包括用生命來愛你,期限是,到我死為止。

金在中歪著頭看著韓歆,韓歆眼神是認真的,可是這是什麼意思呢?

成交嗎?

談買賣嗎?三句話就解決了,效率真是高。韓庚沒有說過他妹妹是什麼專業的,學商課的?可是除了效率不錯外好象條件開的太好了點吧,會虧的!

雙手環胸,金在中很認真的想知道,你到底想要什麼?

第一次,韓歆抬起眼瞼直直的看著金在中,不得不承認韓歆的眼睛真的深邃到讓人害怕的地步。

……還有一個真正的親人。

從出生那刻起,我們就註定要一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可是我們畢竟是脆弱的人類,所以哪怕只有一個人陪著自己,我們也會堅強很多……

 

看文去:

http://www.xinky.net/viewthread.php?tid=47496&extra=page%3D1&page=1

新韓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