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彷彿跟隨著偶像們回到了以前的那段日子

對我而言那段日子不是熟悉,但卻是有印象的

畢竟我還是有趕上第一批的「韓流世代」....歲月啊~~~

偶像真的不是人當的啊!孩子

讓偶像們最難忘記的時刻

測試偶像人氣的可怕節目「萬人招集」

我有時候會期待這個節目突然來個復出那應該會很有趣

(我想看神起跟BB的萬人招集XDDD)

果然是連當紅偶像們都驚恐的「萬人招集」....這是入籍神話飯必看之片段啊.....

我覺得可怕的萬人招集可以排上前三名的

應該有神話跟JTL了...........................

尤其是佑赫哽嚥著說,常聽到別人對他說「你們不是HOT了」

這真是壤人心酸到鼻頭去~~~~><

話說GOD的也蠻恐怖的,突發招集的演唱會

粉絲可以這麼一致拿出天藍色氣球玩起人群波浪...太強了

大叔所說的哭到鼻涕都流出來的畫面~

ShinhwaZzang080901_MBC_E210__027077.jpg

在我眼中看到的JIN是真性情的哭出來

ShinhwaZzang080901_MBC_E210__026867.jpg

外星人也哭了(這是很珍貴的)

ShinhwaZzang080901_MBC_E210__026768.jpg

 

偶像是不上廁所的

這種事情,當然是人都會有,當然牲畜也會有.....

在廁所相遇的兩大偶像團體的領導

一個假裝正在小號,一個假裝在補粉.......

內心想著都是「老兄啊~~我急著辦大事啊!你怎麼還不快走」

偶像們,你們有必要這麼ㄍㄧㄥ嗎?

 

絕不上廁所的偶像代表─「堂本光一」XDD

 

真的覺得腦子生鏽了

手感也差了~揉揉

但電腦變快了...噗~感謝F大德(菊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