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視率低於10%了,真的是為了宮而抵制宮S嗎?那也未免太冤枉了吧!根本是不同的故事,不同的人物(還是這才是重點XD),不管她們怎麼說~~~我還是覺得很好看啊!我喜歡有點曖昧又有點甜滋滋的感覺,所以看到現在~~整個讓我很滿足,況且男一可是小七(雖然他有章魚嘴XD,在戲裡還被笑說嘴唇很厚~~爆笑)但還是很可愛啊!跟楊宮女的相處甜蜜的鬥嘴我都很愛看,女一也超可愛的啊!上次宮的恩惠服裝是很好看可是平時似乎都沒辦法穿的裝扮,這次的女一造型跟衣服我也超喜歡的,因為是宮女所以我們平時穿起來也感覺很親切(就是宮女命........),而且看起來像韓佳人~笑,女二也很漂亮..........但是我怎麼看都像李秀景...囧rz,男二雖然那雙黑框眼鏡被大家嫌棄的要死罵聲不斷,但我還是覺得他不錯啊!(可能是看過以前的照片...只要不恢復以前那就感覺很帥~~噗),反正我看的很開心><。
前幾集還有點點看不習慣,但到了第六集了感覺都很OK了,雖然場景變樸素了造型也樸素了,但不影響劇情,希望之後收視率可以回升一些~~不然實在有點.........嘆。
好情緒化的一篇文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