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的新聞稿是說

在韓日裡面選出兩國公認最美麗及最英俊的男女主角

看片名應該也知道是部悲劇吧

李娜英飾演有夢遊症的女孩

李娜英在韓國的女演員中的確是有著蠻特殊風味演技的人

可是我對他的印象也只有在「愛爾蘭」裡而已

其實...........電影我不是很有興趣

BUT.............看到照片的時候

這位小田切先生只有讓我深深嘆了一口氣.................你是婚姻生活反映到外表上嗎?

f_205122_1.jpg picture by chibiwu6835

看來大多數的工作人員應該都是來自於韓國(可能是韓國出資拍攝的)

43bj9.jpg picture by chibiwu6835

 

不是很美麗~但有特殊氣質的娜英姐

200810061841479618878A_6.jpg picture by chibiwu6835

 

哪裡來的....流民啊................................臉...好長

200810061841479618878A_4.jpg picture by chibiwu6835

這穿衣風格...........讓我想到的一個人..

200810061841479618878A_2.jpg picture by chibiwu6835

 電影介紹:

由韓國導演金吉德執導,韓國演員李娜英與日本演員小田切讓主演的電影《悲夢》將在今年10月與韓國觀眾見面。《悲夢》講述了一個堅信夢境才是現實的男人與身患夢遊症的女人之間通過夢境而在一起的愛情故事。小田切讓與李娜英分別在該片中飾演了男女主角。

從公開的電影海報中看到了面帶悲傷神色的李娜英與小田切讓的形象和五彩斑斕的蝴蝶花紋,將影片夢幻與悲傷的主題完整的表達了出來。

  《悲夢》入圍了將在9月舉行的56屆聖塞巴斯蒂安國際電影節競爭單元,該電影節是西班牙最大的國際電影節,金吉德的前作《春去春又來》和《空房子》也參與過最高獎金貝殼的爭奪。此次《悲夢》是入圍本屆競爭單元的唯一亞洲電影。

 

 

我難得拿朴米來洗眼睛XDD

最近都把那窗簾劉海撥邊了

感覺舒服很多

357e550ffa3057d07acbe158.jpg picture by chibiwu6835

 

FROM KRM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