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壞男人的代表─RAIN

結合了性感與可愛,善良與壞的綜合體這樣的一個男人(ha nanzya ga i so~~~咳~~這是鐘國兄)

他,回來了(讓我想起前幾天雨下的跟啥似的...怨)

a69e2f3f7f456ff755e72362.jpg picture by chibiwu6835這次雨邀請了一個女人共舞

那就是跟RAIN一樣性感又可愛的三順姐

雖然說自己是舞癡但我覺得跳的真的很棒

才二週的時間耶,嘖~~~不虧是專業的演員(起碼眼神夠到位XDD)

非常意外的接到雨弟弟的邀請參加這次comeback的舞伴

即將挑戰壞男人的探戈舞技的舞癡??三順姐,與嚴格的老師RAIN

的MSN對話..................我真是覺得親切又好笑

打字速度很快的三順姊對上了

與只會兩指神功的雨弟弟,雖然很想趕上三順姐的打字對話速度

怎料一段都還沒打完....三順姐已經等不急的回了3~4段回來(這...不是豆花嗎?噗)

(三順姐很愛用........,讓我想到了某人也非常愛用......XD)

再無力回應的情況之下,雨弟弟很乖巧的(??)選擇了離線

因為在兩週的火力集中練舞時,恰巧碰上了三順姐的生日

貼心的雨弟弟為了幫姐姐慶生,自編自導了一段「隱藏攝影機」

ㄟ............讓我回想一下(回想中)

雨弟弟跟三順姐以前是不是也共同上過「隱藏攝影機」啊?

恩.....我現在老了記憶力非常的差

被算命師精湛的演技給騙過的三順姐(我覺得算命師應該都有上過演員訓練班.....都超會演XDD)

真的非常擔心,雨弟弟的comeback舞台被自己給毀了而想放棄

到了雨弟弟開心的說因為是生日所以剛剛都是騙人的時候

.............還不大相信的三順姐都哭了.......(演技???)

這兩姊弟感情應該還不錯,所以才會這樣打鬧

當然舞台表演也順利的完成,RAIN的新歌也真的不錯聽喔!

這次RAIN回歸後上的綜藝節目都讓我很期待,不過...速度有點慢XDD(不能催...)

 

感覺「膝蓋道長」應該有很多爆點XDDD(姜虎東的那句:所以你背叛了朴振英~~~吼吼吼~~有嚇到我XDD)

 

 

Source: benamoo

转自rainhk.com by lin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