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靠我的腰

人在家裡太閑也真是罪過

連睡個覺都可以這麼讓人不安寧

其實我算是很常做夢的類型

基本上常作夢的人睡眠品質就很不好,所以我白天也是一臉看起來很疲憊的模樣

昨晚又做夢了(大成啊~~你的方法一點用都沒有)

不知道為何夢到了新加坡...依照我可憐的出國經驗

恩~也算是其來有自啦~

這是各災難片(夢)

應該沒有人會夢到自己突然出現在新加坡的馬路上

在車裡的時候,竟然遇到了一大群狂奔的且看起來很憤怒的(從哪點看出來憤怒??)的袋鼠群

上千隻的袋鼠再馬路上狂奔而來的畫面...這真的不是探索頻道啊!

根據我腦中的印象,袋鼠雖然可愛

但卻是很暴躁的一種動物

在車中的我身身的感受到生命的威脅,這時候下車也不是繼續待在車上也不是

我該如何保住自己的生命,而不是再夢的一開始就掛點領牌了

夢嘛!都是雜亂無章的

可怕的袋鼠群所帶來的強大破壞力

將車子都快給踏爛了

我也眼睜睜看著坐在我隔壁的那位倒楣女士的"頭"

被袋鼠踹了一下................呈現完美的拋物線的飛走了...

這夢...好殘暴啊!(你是積怨多深了??)

親眼看到這麼血腥且真實的畫面出現在我眼前...心臟真的差點宣告罷工

但我還是馬上做了決定拉著身旁的堂妹趕快下車~往外跑(N百年沒聯繫的堂妹為何你會出現在我夢裡....)

不知到該往哪去,也不知到哪裡才是安全的只能一直跑一直跑

這真的不是探索頻道嗎?

在新加坡被袋鼠襲擊也就算了

還來了一大群發狂的水牛.........這是啥鳥夢???快把PD給我找出來~我閹了他

比袋鼠群還恐怖的水牛群直逼我而來

這下子跑都沒有用了,我只能全身僵硬的面臨著等一下可能遭受的衝擊與痛苦

緊閉著雙眼~等待著

卻沒料到水牛群竟然避開了我的身子~繼續狂奔離去

再全身痠痛之中清醒了起來....才八點多.....馬的

 

外面的裝潢聲不時的傳來.....X.......有夠吵...難怪我做惡夢

 

下次做夢我可預約換各國家嗎?

不能真的去~做做白日夢應該無妨吧XDDD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fenfen0615
  • 開始寫夢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