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的網路....我可以從神起→BL小說→綠川光→南康

從心情很嗨變到心情很低落~~~T_T

等回到自己的部落格聽到音樂才又整個恢復起來~~靠

果然這世界上是不能缺少音樂,聽怎樣的音樂對心情真的有很大的影響力~~抖

說到南康,我第一次聽過這個名字

第一次看到他的故事,第一次見到他的文字

一個BL小說作者,寫過「浮生六記」寫過「等你到35歲」

看他的文字,可以感覺到這個人的單純與可愛

但也許是這樣的人,才更執著更強烈吧

認定了就不會改變的可悲性格~唉

南康的男友為了給父母交代所以與他分手娶了一位女性

說好等到35歲的南康卻失約了,他不再等下去了

在28歲時,他選擇了跳河離開這個世界

在河裡漂流了15天堪稱是他最寂寞的一段旅行

整理房子的時候,沒人敢告訴他60歲的老母親南康離開的原因

看著他所遺留下來的文字,曾經是這麼的開心又幸福

真是很令人吁噓,生命真的很脆弱的~

『浮生六記』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3992&chapterid=1

『我等你到35歲』

http://cache.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motss/1/100746.shtml

我很佩服會選擇這樣一條路的人,這是一條開始就知道是條岐嶇難行的路

也許不是他的本意,但愛就是愛啊!要怎樣分別

身為多年腐女的我也很容易陷入在耽美的幻想中

可是現實真正的同志並不是真的像小說那樣完美

突然想到一位朋友,我認識他的時候完全不知道他是同志XDDD

也許身為腐女最大的願望就是身邊會出現幾個帥哥男同志

可以親眼來個真實LIVE秀

話說有天他突然在MSN上偷偷摸摸的又語意不明的想來個真實大告白

害我也緊緊張張的想說他想講啥???不會是說喜歡我之類的吧???(證實我真是想太多)

當我看到螢幕上顯示著「其實我喜歡男的」時.........不騙你.....感覺像時間暫停了一樣

當下的反應......這.....我要回啥說我也是嗎????(毆飛~~~)

結果我給他的回應是「天啊.....我終於遇見的生平第一位男同志了(興奮)」.......囧

很好......瞬間化解了尷尬,當時他似乎是剛踏入同志圈~~非常純XDDD

著實說我興奮的要命,因為他不醜他的對象也不醜

那樣的畫面看起來真是......賞心悅目極了(流口水)

雖然前前後後也換了好幾任~~他也從純變的很不純了(不會啦~還是蠻純的).......噗

我還從他口中逼問出了"各種"第一次(笑翻)

也算小小滿足我身為腐女的極大好奇心(有個實驗體在身邊諮詢真好~~狂笑)

但是身為朋友的我,也是蠻擔心的

年紀也不小了,家裡的人也開始在催他要有結婚打算

我看他也應該沒膽跟家裡人告白~~~苦惱

我問他說哪你該怎麼辦

他也只能回說「能拖就拖吧」

尤其是在那樣的鄉下地方~~~><

鄉下人又愛三言兩語的~~我也只能跟他說加油罷了

靠................扯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