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警匪片~真的有種莫名著喜愛(其實你是喜歡看滿滿的番茄醬狂飛吧?)

最近的韓國電影不景氣到了一種程度,雖然大環境是這樣啦!

但真的沒有令我有想看的片,除了朱先生那部以外XDDD

 

「追擊者」

第45屆大鐘獎獲得11項提名

更拿下了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等6項大獎

於韓國真人真事改編

這個社會變態真的很多,可憐的人也很多.....每次看完都有這種感覺

px_fckr2119053901.jpg 

這部片改編韓國的真實案件

韓國食人魔柳永智連環殺20人
殺人、碎屍、吃人內臟,死刑判決成立!
柳:「我吃了4個人的內臟,是為了提神」

關於韓國食人魔柳永智

本片介紹:

本片改編自真人真事刑事案件,新銳導演羅宏鎮執導首部長片,被韓國媒體譽為繼《原罪犯》後令人腎上腺素飆高的追兇電影。

追擊者》是韓國2008年上半年最賣座的電影,觀影人數超過5百萬人次。並在韓國「第45屆大鐘賞頒獎典禮」中入圍11項,拿下包括金允錫獲最佳男主角獎等5座大獎,並被好萊塢華納兄弟重金買下翻拍版權,

首爾應召女郎頻傳失蹤,對皮條客正浩來說,這是一個沉悶難耐的漫長夜晚,他手下的女孩毫無消息,最後只好逼迫生病中的美珍外出接客。然而他卻意外發現,失蹤的女孩們都有一個共通點:她們的最後一個客人都是個叫做永明的傢伙,所有女孩接了電話後都一去不返…而美珍前往赴約的對象,正是永明…。

曾當過警察的正浩決定親自埋伏,命令美珍抵達後偷偷告知永明家地址,但美珍卻遲遲沒有消息,正浩心急的在巷弄間奔波,竟因一場車禍擦撞意外逮到永明,兩人一路追擊扭打,正浩終於將永明送入警局,並發現更驚人的事實:永明竟是犯下多起殺人分屍案的嫌犯,而美珍正在死亡邊緣掙扎!倒數12小時,警方能否在羈押期限內及時找出關鍵證據及屍體埋藏地點;正浩又能否及時救出美珍?


故事改編自震驚韓國社會的柳永哲連續殺人事件,犯人透過縝密的殺人計畫,連續殺害了20名受害者,甚至大膽偽裝警察假藉查案而將被害者騙至家中殺害,或是為了湮滅證據而將屍體分屍烹食、割下指紋及毀容等,猶如電影般的誇張犯罪情節,於韓國社會引起喧然大波,網路上甚至出現了擁護殺人魔的粉絲俱樂部,因而讓導演有了將此案件改拍成電影的想法。

 

chibi說:

劇中沒有這麼殘忍的演出將屍體烹飪的畫面,不過看到女主角最逃脫之後,竟然還是逃不過死神的追擊有無限的無奈啊!

美珍的女兒有著不符年齡的成熟,因為看到這樣的小女孩才引起皮條客正浩決心找回美珍的執著,只是一大群豬頭警察僅僅是為了掩蓋市長巡查市場不小心被民眾潑屎的失誤,才努力偵辦殺人案件,希望能夠早日破案讓媒體沒有時間去關注市長被潑屎的事情。

其實兇手一開始就承認了殺人的事情,當警方問說殺了9個人時,兇手還很乖巧的說「不對~是12個人」

當然最後絕對不止死了12個人....因為一群笨蛋又把兇手給放掉讓他殺了無辜的雜貨店老板娘及努力逃走的美珍......

不知道美珍是不是讓他感覺到特別,所以與其他人不同

兇手特別把美珍的頭割下....放在水族箱裡面觀賞........

不停的追擊著殺人兇手的正浩,與一群如廢物一樣的韓國警察......跟一個因為陽萎而變態殺人的男人

追擊者就是一部這樣的故事.............

沒有人天生知道怎麼殺人,應該也沒有人天生就會殺人

會變成這樣大多有原因的~~

可能只是一個你我聽到都覺得不可思議,但那可能都是塑造一個殺人兇手的原點

 

我想到了「原罪者」也就是老男人,兩個比較起來「原罪者」給我的震撼更大

雖然是老片了~但我還是推一下「原罪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