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起今年似乎跟烤章魚丸子很有緣份

.....今年的08a-nation攤位主題也是烤章魚丸子

不過章魚丸子也真的算是蠻有日本性代表的一種食物XDDDD

訪問時後,俊醬說自己的興趣是從小時候就開始的"閱讀"

其他四人一臉又來了的開始反駁「請無視這個人說的話」

(我也想無視他了.....但看到他這麻認真在想梗....唉~)

 

我真的覺得朴有天是金俊秀的最佳觀眾與愛護者

說啥都很配合的哈哈大笑~~~這真的要很有愛才做的出來

另一位是愛護者是沈昌珉「他的動力來源~源自於你的攻擊力」沈昌珉請加油~~繼續努力吐嘲他吧!!

神起的謠言製造家金俊秀

昌珉的老顏跟有天的禿頭說好像都是你開始的~~XDD

今天的主題是「章魚丸子」

是沒其他東西好烤了嗎??還是PD們覺得烤章魚丸子的笑果最好呢??

大阪燒也不錯啊~(我覺得俊秀是偽關西人XDDD)

首先挑選材料

俊秀選了─紫菜、納豆

有天選了─咖哩粉、沙丁魚

昌珉選了─起司

允浩選了─泡菜、金槍魚

在中選了─巧克力、芥末(很明顯要陷害人用的)

主持人問到五個人裡面

最一絲不苟的人是誰?

大家都說是「有天」

(我以為會是在中XDD)

當允浩說到自己的是以味覺取勝時

遠處默默的傳來「我也是以味覺取勝」.....的俊醬...

(我想沒有人會期待俊醬的章魚燒吧?????)

這時主持人說要看看有天做的如何時

俊醬「也看看我的啊!」(嘖~~你這不甘寂寞的傢伙,最近很愛跟有天比較XDD)

可是一看卻是這樣...........

允浩嗆聲「那不是在做章魚燒而是煎餅吧!」

辯解說是還沒完成的關係的俊醬

繼續強調"工作人員"都知道「依照完成度來論的話,自己的是最好的」........你真敢講

(隨便你怎麼說,觀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允浩哥繼續嗆說「其實俊秀一開始就不是要做章魚燒,而是煎餅」

默默回說「才不是咧...是章魚燒」....你怎麼這麻.....可愛啦~~吼

到了差不多的時候,大家都開始翻轉章魚丸子定型了(章魚燒最重要的技巧)

此時的俊醬章魚燒....還是煎餅狀態....還都是水水的XDDDD

開始抱怨起器材來的章魚燒達人.....

..............一點食慾都沒有了.......

這位是對MC很有慾望的鄭允浩XI~~~(你從韓國主持到日本來了不膩嗎XD)

這孩子..........底片很貴的~不要隨便亂剪XDDDD

俊醬「反正我們還有時間,就從頭再來一次吧....」

這句話讓有天笑到樂不可支

(做不好章魚丸子也不要拖其他人下水啊~)

大家都快完成了

這人還沒翻面.....

俊醬「我的汁是不是比較黏啊???」

(不要說傻話了孩子~快點作比較實在)

 

最後還作弊用湯匙翻面(證人~~朴有天狂吼XDDD)

俊醬的章魚丸子跟主人一樣............很慢熱....

到最後大家都呈盤的時候,他的才剛可以翻面

(連章魚燒都愛欺負的俊醬...XDDD)

五人的成品

光看外表的話我喜歡有天的

最不想吃第一名..........俊秀

 

首先試吃了允浩的

俊秀老師的評論是「如果兩者的味道再加重一點的話會比較好,真是遺憾啊!」

 

對於自己的作品被一個料理痴下結論

而表達不滿的鄭允浩XDDDDD

昌珉的更慘(我覺得是選錯材料的關係)

大家一臉沉默的吃完後

俊秀老師評論「允浩的還比較好吃」

看允浩樂的咧XDDDDDDDDDDD

有天的還不錯沒遭到俊秀老師的惡評

但卻把口水噴到人家手上XDDDDDDDDDDDDD

終於換到俊醬自己的作品

換允浩老師的評論「只有納豆味而已」XDDDD

自己吃完也一臉苦笑.......在評論時也被昌珉嗆說「你自己摸著良心講」

公平公正的主持人感想是................全黏在一起了......

換到在中時,由在中哥親手分配

(夾給允浩的時候那聲音還真溫柔....噗,來~允浩這個給你XDDDD)

表達不滿且不安的俊醬「爲啥是在中來分」

(秀秀啊~~~你應該很明白的啊XD)

※在中的章魚燒裡面只有一顆是芥茉,其餘都是巧克力

除了俊醬之外,其他人真的都沒這麻大反應XD

強烈反抗的俊秀

死活不讓俊秀自己夾的在中哥XDDD

主持人「私底下也是在中這樣分配的嗎??」

在中哥「恩~~差不多」

想像在中哥幫大家夾菜的畫面............果然是神起的媽

不死心還聞聞看有沒有芥末味

嘴裡跟著大家說好吃

但雙眼已經泛著淚光的俊醬......這是身為搞笑藝人的宿命啊(誤)

俊醬辛苦了~~~~笑

因為大家都很愛你啊^0^

俊醬:是愛我還是要搞死我???你們~~~討厭~~(海豚奔)

短短的影片我卻寫很久..............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