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起的日本25輯單曲主打歌「Bolero」搭配了中日韓合作的電影「昴」而發行

明年一月才能聽到完整版的吧~~~

現在只有三分鐘版本~~~好想趕快聽到完整的

初次聽到波麗露的時候就覺得很有戲劇感~是一首讓人很有畫面的歌曲

果然搭配了一部很棒的作品

2325015_684488.jpg 

 

「昴」是日本漫畫家─曾田正人

多年前的作品~直到最近才終於把它給結束掉

中間曾經停過好幾年.......................所以我也跟著停了XDDDD

曾田正人這位漫畫家的作品說出來大家應該都會蠻熟析的

「め組的大吾」、「鐵馬頑童」等

再加上「昴」可以了解到這位漫畫家的風格就是熱血風XDDDDD

以上幾部我都有看過「め組的大吾」也曾經改編成日劇過

但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昴」。。。。。絕對不是因為它讓我至今都還沒看完的原因

我會找時間去補看完它的~~~握拳

這部漫畫真的是很好看~~以芭蕾舞為主題的少女勵志漫畫

但作者確是一位中年大叔~~~聽說他當初爲了深刻了解芭蕾這運動

親自去學了芭蕾舞。。。。噗

當初暫時停刊的原因是。。。。放下太多心血太喜歡了~反而不知道該如何收尾的跑掉了。。。囧~~喂~~~摔筆

害我那時候看到多難受啊~~~竟然斷掉沒能繼續看下去的痛苦~~T_T

我很喜歡這部漫畫

希望電影不要讓我太失望~~(祈禱)

 

電影版記者會

20071112164016.19181816.jpg 

 

20071112164016.78640756.jpg 

 

 

作品介紹:

曾田正人,1968年6月18日出生於東京都文京區,漫畫家,曾在日本大學藝術系設計專業就讀工業設計,後中途退學。2000年開始在《BIG COMIC SPIRITS》上連載芭蕾舞題材的《舞吧!昴》,2005年11月至今,因為在關於作品劇情展開上與編輯對立,作品因此休載,不過這部作品被預訂將電影化。

  為了鼓舞臥病在床的和馬,還是小學生的昴每天都會在弟弟面前跳舞,並在這個過程中鍛煉出了一身好舞技。昴通過一個偶然的機會迷上了芭蕾,但她學舞的請求卻被正為兒子心力交瘁的母親斷然拒絕。母女在和馬的病房裡大吵一架,昴激動中喊出『希望和馬永遠消失』,結果和馬的病情竟真的開始惡化……和馬最終病重不治,在自責中痛苦的昴打算放棄芭蕾,卻仍然抑制不了自己對芭蕾的向往。她在恍惚中步入一家夜總會,在那裡遇見了一位奇怪的嬸嬸(日比野五十玲),並在她的指導下開始對芭蕾舞的學習……6年之後,昴離開平日跳舞的夜總會,為『以芭蕾為職業』而開始向傳統的芭蕾舞界進軍。從《天鵝湖》群舞的競爭,到洛桑國際舞蹈大賽,再到紐約的芭蕾舞團……昴一步一步向著芭蕾舞的頂峰邁進!

  稿源:南方動漫

 

 

 

補充新聞資料

除了演唱電影主題曲之外

神起也會在戲裡有一小段演出~~~吼吼(邁向大螢幕了耶XDDD)

新聞裡面可以看到在中哥還是金髮的時候~~~好像T巡迴時期的髮型

導演─李志毅(不夜城導演)

女主角─黑木明紗(昴)

昴的對手─高雅拉

《舞吧!昴》电影版为中日合作拍摄,预定于2009年在亚洲各地同时上映。电影由《不夜城》的导演李志毅执导,并由曾经凭借《卧虎藏龙青冥剑》连获奥斯卡4个奖项的江志强担任制片人。电影中黑木明纱将饰演女主角昴,将昴带入华丽多彩的芭蕾舞世界的五十岚铃将由桃井香饰演,而昴的主要对手将有曾经演出过《苍狼》的韩国女高中生艺人Ara饰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