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很無聊的流水文...真的不用進來看~因為我很心虛

自從搬家後安裝了中華電信光纖網路之後

它已經給我發生了兩次罷工

今天這次整整給我罷了8個小時~~等於一般上班族的工作時間八小時

也就是說我今天等於在家中閑晃了這空虛又無助的八小時時光

2點開始網路就呈現無法連線狀態

打了通電話致問關心一下現況,客服小姐親切的回答我可能是因為機房出現故障,他們的工程師正在搶修當中

爲了不浪費時間,我正好出門去曬曬太陽趕緊把一些每個月都像催魂鬼的帳單給繳清

順便轉到超市去買些菜回來餵冰箱,一出超市看到菜攤有5把50元的青菜,這真的是在台北市看不到的價錢吧??

回到家中,依舊還無法上網~我開始有點躁鬱起來~~

走到廚房開始幫小媽嘗試做起肉圓來(昨天下午看的美食節目介紹做法)

真的不太難~做出來的彰化肉圓也挺好吃的~~只是做的太大塊了~我僅吃了兩顆就完全充滿了飽足感

邊看著電視新聞稍做歇息,口中邊跟小媽打屁~耳邊還要聽著小媽臭罵著我們的國家元首

躺在沙發上(原來~~我在家裡也是敦敦....)看著沒營養的電視節目也覺得疲憊

便走回了房間,自發性的開始運動起來,距離我上次自主性的運動強身似乎已經相隔有半年的時間了

當然做不到10分鐘我就氣喘吁噓的攤倒在床上~~~我完全是有力氣但沒體力的最佳典範

爬起身子又不死心的坐到電腦桌前~點連線

一樣的反應讓我又打了次電話再度關心

得到的回答依舊是「重大障礙目前正在緊急處理中」,我空虛的心靈依舊~~默

接著找起了不知道早塞到哪的陳年CD,開始放起了安室奈美惠的專輯

安室奈美惠啊~真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

強烈的節奏感,熟析的旋律及歌聲從三不五時會爆音的小喇叭中傳出

我開始着了魔似的跟隨著嘶吼,全身不規則的律動著~

頭髮散亂到不能稱作有型的模樣

跳著鄭允浩看了也冒汗的舞,如果那叫舞的話....

雙腳開始實驗著重力加速度的實驗~那一下又一下的彈跳在地板上

似乎在承襲著樓上每晚給我的暴躁,我如時複製的報復給樓下XDDD

果然在一首歌都還沒結束的情況下,我又累癱在床上

 

上網連線....回應依舊

心中雖然幹,但我還是很有理智的絕對不學習前任老闆的惡習

體力沒有~但因為小小運動過之後身體是暖呼呼的很舒服

我開始躺在床上用著不良的姿勢翻閱起以前購買的書籍

我秉持著東西買了~總是會有用的信念

 

看吧......那些書還是起了些功用,陪伴我度過這漫長的無網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