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好久沒看過的99真是讓我懷念特別多~~人老了(茶)

99是日本搞笑藝人團體(岡村隆史・矢部浩之)所組成,算是老牌搞笑藝人了

神起假裝路過不小心被99逮到做起節目來

開始訪問起五個人~

位置安排就如往常固定的俊秀、在中、允浩一排

有天跟昌珉一排,結果就~~沒位子可以坐.........哈

開頭岡村就說了紅白他看了(節目錄製的時候紅白還沒播呢......)

神起也配合他的搞笑說下去

岡村「允浩跳舞的時候跌倒了呀~」(如果真的在紅白跌倒他們在日本就真的紅了XDDDD)

允浩「太緊張的關係」(噗~~~)

不知到誰說的「可惜鏡頭沒拍到」(呵呵...........我都不知道要說啥好了~)

snapshot20090106101839.jpg 

昌珉在吃泡菜豆腐壽司的時候說了「沒有食慾」..........................完全驚嚇

我以為是不好吃的原因,但其他四個人都說好吃呀~~~孩子你怎麻呢????

比起你被操的睡眠不好,我更擔心你沒食慾~~~~大笑

孩子回韓國休假過的很優閒,據說比徐太志還難遇到的昌珉,近日在粉絲面前頻頻出現

最近常去看演唱會,前幾日在SJ的演唱會上也去看了 

 

這集是以俊秀為中心點的強烈搞笑慾望

俊秀啊.............這孩子完全適應日本藝能圈

難怪在日本俊秀真的是很火紅~~關根勤大叔的喜愛讓我覺得過頭的恐懼~抖(你想對我家秀秀有啥企圖><)

關根勤一家人是神起的粉絲團(大叔獨愛俊秀XDD),在節目上模仿俊秀,也公開表示想當東方神起的第六團員.......

在「秋刀鱼玉绪的特别梦想」神起校園突襲篇裡,對神起的稱讚讓我不停的起雞皮疙瘩...........我感受到大叔濃濃的愛

snapshot20090106102017.jpg

那個織田裕二的CF搞笑...我是懂啦!!

這各搞笑是有一位專門模仿隻田裕二的搞笑藝人的特技,老實說我覺得沒有很好笑,難怪織田本人會想發火XDDD

誰想整天在節目上看到別人模仿自己的樣子~噗

在中哥的醬油搞笑我也有聽懂.........

但那個麒麟搞笑是怎樣.....(日本麒麟就是長頸鹿)

笑點是啥???????????????????????

snapshot20090106102058.jpg 

很乖的俊秀,真的別人叫他做啥他都會乖乖去做....................真是乖巧.......難怪大家會想欺負他

然後是,不管俊秀做什麻都可以笑的很開心的有天.....................你也太配合了

在中哥最後把醬油罐頂在下巴那姿態............好少女呦(大心)~鄭允浩你真的是賺到了

 a3f0e6fadf1d363c4f4aea53.jpg

來源見LOGO

 

 

岡村意外的舞跳的蠻不錯的耶~~~我覺得

 

是說我現在不應該寫這東西才對..................正事都沒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