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My Favorite嗎?

每集的來賓都會介紹自己的人生BGM

今天我也要來介紹一下我的BGM

從開始喜歡藝人,除了早期還有本土的之外

之後幾乎全都是與我ㄧ海相隔的外籍兵團

舉凡香港、日本、韓國~雖然沒有跨出亞洲

但這樣的距離也是我永遠無法跨越的

我是個沒辦法離開台灣土地的可憐人855.jpg

所以我只能一直看著附近的親友們,三不五時的提著行李去看男人

而我只能在家裡的小螢幕上,看著抓下來的影片才能安慰我不平靜的靈魂.....

 

以前親菇老是會跟我說,當她坐在飛機上時耳中總是會響起中島美嘉的"雪之花"....因為他老在冬天去日本

也聽過有人說"漂洋過海來看你"是他的BGM

我的BGM畢竟不可能是 "雪之花" 更不是 "漂洋過海來看你"

而是非常本土味的 "心肝亂糟糟"...........完全符合我的心境....

永遠在台灣等待著有誰可以來光顧一下~撈一下錢

永遠看著這些人撈完錢之後拍拍屁股就走人~最後只留下一句「小籠包很好吃」

想著你們什麼時候可以再來~~但卻再也等不到你們的蹤影....(垂淚)

我好心酸呀~~噴淚

 

歌詞請看,建議可把船想像成飛機.......畢竟歌真的有點過時了XDDDD

看到船要出港.害我的心肝亂糟糟,
忍著心酸來相送,期待你早日來回航
*
船船船船煙白茫茫,我我我目眶漸漸紅
無情的命運來戲弄,摧著咱暫時分東西,抹凍照著咱的希望
茫茫的大海像情惘,纏我的心肝不願放,
春夢啊春夢,誰知影醒來一場空

 

我還蠻好奇其他人的BGM是什麼?雖然我想應該沒人理我XDDDD(自動去蹲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