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被騙了

竟然被簡介給騙了.......

光看介紹我以為是 "醫學靈異劇" ,想說會在解剖的時候聽到死者生前的聲音之類的.....好直白的聯想呀.......囧

但撇除讓我失望沒有靈異這部分之外

這部戲不錯看

1.jpg 

FR 豬豬樂園

 

 劇情介紹:

在已经适应了游戏和漫画等虚构的世界中的「死亡」的现在,对夺走他人的性命的恐怖心理和犹豫好象都丢失一样,近来的日本凄惨而过激的事件频发。
2009年最初的月9剧描写了从「死亡」中汲取信息,引出生存的意义和生命的重量的医学生们的奋斗。

「只有法医学者可以听的声音」
『voice~失去生命者的声音~』描写的是,倾听无法救活的灵魂的声音,回想无名者的人生,属于医科大学法医学研究班的医学生们的青春故事。
瑛太扮演的是以有出众的直觉和作为人的认真的感性而被信赖,从法医学研究班中被选拔出来的主人公加地大己。生田扮演的是大己的好友石末亮介。亮介是不论对什么热烈的事都很热衷,总是保持着笑容,但其实是因为对父亲的反抗心理而不轻易将本性表现出来的拥有神秘一面的角色。石原扮演的是应届大学生久保秋佳奈子。这是一个,知识和热情都是NO.1,拥有天生的长女本性,不能放纵立场不坚定的人,一方面是认真的感性和正义感的持有者,也往往保守地不知不觉就依赖于理论的角色。

 

chart.jpg 

加地大己

被教授換掉名字把原本已經進入的心臟科變成了法醫科

根據教授的說法是「你是適合當法醫的人」

按照我的說法是「這是抓替死鬼的陰謀論」

因為教授被他的老師以同樣的方式 "強迫中獎"

教授也以同樣的方式抓到了替死鬼來輪迴XDDDDDDD

 

如果按照一般的劇情來寫的話

大己應該是有一段因為小時候有親人死後,因法醫解剖而有所關聯的一段故事

但這裡............沒有,它非常單純的是一部抓替死鬼的的倒楣鬼成長為法醫的故事~噗

(這個定律被代到了小秋身上)

喔~不~~看到後面其實還是有一些關係的

 

看到小秋的時候內心不由得吶喊著一句話.................ㄜ....好厚...........XDDDDDD(意喻不明)

 

我覺得這部戲裡面的人蠻可愛的~個性XDDD

除了唯一的女學生小秋之外..不是我喜歡性格呀~~搖頭

瑛太我看他演的戲不多~~但這部戲讓我意外的覺得....他原來還蠻年輕的嘛!!!!!!ㄟ~~~

可能是深沉的戲演多了~~導致我的錯覺吧~噗

對於問題緊追不捨的疑惑~~~雖然很煩人~但也蠻可愛的

第一集就把大家會來唸法醫的原因全都說出來了

曾經當過混混的羽井也是因為被誤以為殺人,經過法醫的解剖之後證實對方是病逝才逃過一劫

因為這樣的契機認真的學習進入醫學院(啊....很像久利生恭平)

擁有凶狠的表情,卻意外的有著浪漫的情懷(啤酒配漫畫我也覺得最高)

長相............我覺得很有陳致遠的FU呀~~~~~噗

 

還有被迫扮演屍體的哲平我覺得他好眼熟@@

又是配角的斗真...................其實我覺得他還有很大的加油空間....默

因為我老覺得不管他演哪部戲我都覺得感覺很像.........雖然我還蠻喜歡斗真這孩子的(摸頭)

 

第一集的故事還蠻感人的~~~

一個失去兒子的父親

因為拯救一個自殺的孩子而死去

按照理說我們應該來探究一下

爲啥這麼小的孩子會有想要自殺的行為~~因為現在自殺率也蠻高的

自殺的年齡成越漸往下......抗壓力真的很低~是大環境的關係嗎??

還是人真的變脆弱了~~~

不過這樣講下去~~真的太嚴肅了...大過年的不要這樣子XDDD

努力工作的各位加油~~再撐幾天就放長假了image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