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好晴朗~路上野花香~~

整各大過年的~就這幾天台北天氣比較好些

在樹林騎著車閑晃到山上去~沒想到竟然有一整片的櫻花道~

雖然還沒有開齊~~但也讓人感受到春意盎然

而且山上的臭豆腐~好好吃喔!!!!哈哈

在山上看到自己家~還真是一種奇妙的感覺~^^

年假過完了~其實我也沒啥差~跟著放啥假XDDDDD

這次要介紹的小說~跟神起一點關係都妹由

作者:十四十四

昨天剛看完他的「憐香惜玉録」真的不錯看~推薦

是穿越時空的類型,雖然蠻老套的了XDD

穿越其實沒啥重要的,重點是裡面的探險過程與習武過程

就像武俠小說的啦~~男女主角都很純真又可愛的小孩子性格

剛開始免不了的吵吵鬧鬧,一路上遇到許多武林高手邊拜師學藝

一邊要躲避可怕的色色的惡魔黨~汗

主角雖然好,但那些壞蛋配角卻是讓我更加喜愛

裡面很可憐又倒楣又壞的蘇尋秀作者有幫他另外寫故事~「歡喜天」

看完這部有興趣的人也可以接著看「歡喜天」

 

作者的功力還蠻強的,作品風格都有點差異

我另外還看了「妖魔傳說」~~也不錯看~很適合喜歡玄幻類型的朋友

 

簡介:

事情究竟是怎麼發生的呢?司馬習玉在近半個小時之內一直考慮著這個問題。周圍的風景很美,夕陽下的荒原,及腰高的枯草無邊無際,做成明信片一定大受歡迎。但問題是,如果她的腦子沒出現混亂,剛才她明明是沒來得及吃早飯騎著自行車去趕第一堂課的啊!


等等,司馬習玉!先別慌!仔細回想一下發生了什麼事情?她深深吸了一口氣,目光從看不到盡頭的地平線拉回至腳下扭成麻花的自行車上。自行車變形了,這就證明她沒有記錯——昨天晚上玩PS遊戲玩到四點,導致今早賴床嚴重,然後飯都來不及吃,騎著她的自行車就往學校趕。


過馬路的時候,因為趕時間沒等綠燈完全亮起就往前衝,然後……刺耳的喇叭聲,尖銳的剎車聲,還有周圍人發出的尖叫聲……她用腳踢了踢自行車,已經變形的輪胎很配合地掉了下來。沒錯,她出了車禍,可悲的是她居然連什麼車子都沒看清。


她死了嗎?這裡難道是黃泉路?司馬習玉摸了摸自己的臉,溫熱的,身體也完好無損,沒有受傷的跡象。自行車都嚴重扭曲了,自己居然沒有受一點損傷?她木然地抓起書包,打開,裡面有筆袋,課本,還有錢包和MP3。所有的東西都在原本的位置,她的衣服也整潔乾淨。但她這個人卻不在原本該在的位置!這裡到底是什麼地方?馬路怎麼會突然變成了荒原?早晨怎麼會突然變成黃昏?


她慌亂地原地轉圈,幾乎要把頭髮揪下來。完了完了!第一堂數學老太的課如果不去,她一定又要用通知家人做威脅!她最不希望的就是司馬家的人再和自己扯上什麼關係!


怎麼辦?她開始打量四周,一望無際的草原,血紅的太陽已經有大半落了下去,天邊泛出淡淡的墨藍色。天快黑了,難道要她在這個莫名其妙的地方露宿?自行車已經完全壞了,根本無法再騎,她只好茫然地往前走去,希望能遇到人告訴她這裡到底是什麼地方。

 
「好冷……」她突然瑟縮了一下,拉緊身上的運動外衣。明明是四月份了,天氣早就暖和起來了,為什麼她覺得這麼冷?風拂過及腰高的枯草,發出輕微的沙沙聲,除此之外,周圍安靜到了極致。「這裡該不會真的是黃泉吧?」她疑惑地說著。


話音剛落,忽聽後面傳來急促的踏草聲,速度竟然極快。習玉急忙回頭,卻見一匹高大的駿馬疾馳而來!「馬……馬?!」她失聲叫了出來,這裡是內蒙古?!不等她反應過來,面前忽然傳來厲風,夾雜著刺耳的破空之聲,然後「撲撲」兩聲,幾根帶著羽毛的長箭就這麼釘在了自己腳旁!


「啊!」她本能地叫了一聲,跳了起來。這是在拍電影嗎?!居然有人用箭!轉念間,那匹馬已經奔到了眼前,馬上的人忽地一拉韁繩,巨大的黑馬猛然發出嘶叫聲,前蹄一揚,連人帶馬從習玉頭頂上躍了過去!習玉的頭髮被那股勁風吹得散了滿臉,她驚懼地回頭,就見那馬停在她身後,馬上的人雪衣烏髮,明眸皓齒,居然是一個古裝扮相的美貌女子!

來源:熱書吧

有興趣的可以去熱書吧找看~~~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