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看了泰劇了~~~抖

真是沒想到........恍神

是說不難看~畢竟網路上大家一致推薦

這部簡直是泰劇的入門影片

女主角真的很漂亮~~~只是....尖叫聲....一直再聲聲催我快轉一樣

男主角...長的很有個性......XDDDD

我是不覺得帥啦!!!尤其是前面滿臉的鬍子模樣~我不是很喜歡男生留鬍子的>"<

但看了後面沒鬍子的樣子後..........你還是留鬍子好了.......

很狂野超有殺氣的男主角..........我真的第一次碰到完全的野獸派

這種長相....在台灣只能演流氓~殺人兇手之類的吧!!!!

跟男主角是沒有緣份的~我只能說幸好他是泰國人~

看著女主角很倒楣的被搞錯人的男主角抓到一個非常大的小島上

每天都在想著如何逃跑~逃跑之後又老是被男主角拖回來

這樣來來回回的劇情.........老實說有點膩(聽說你是我的眼這部鬼打牆的更可怕???)

後面對待女主角似乎180度大轉變~我比較想看這部份而不是看泰國玫瑰瞳鈴眼

其實我也還沒看完它~畢竟抓了兩集之後...一直死當......

可是我劇情早就已經全知道了~只能說這部戲~真的很紅!!!!

 

紅到有人剪接成日本版

好強悍的剪接技術~崇拜

日本版整個好吸引人呦~~~~日本人你們要不要考慮一下咧

 

作者的另一個作品

"世上另一個我" 同樣經典

 

除了看泰劇外

我今天還追看了很多集光陰的故事

美元戀真是可愛到爆~~~^0^

裡面的對白也蠻有趣的

很開心台灣八點檔能有這樣的好戲~~除了被迫看民視之外

我真的好久沒看過八點檔的戲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